來自星星的你熱力不減 雞啤派對在仁川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韓國戲劇之所以成功,除了大企業和演藝圈的雙方配合,更重要的是政府大力推動與投注經費,帶動整體經濟。2013年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愛吃的炸機配啤酒,到現在成為仁川市招待中國遊客的美食,可見戲劇的影響,不容小覷。

「下雪天,就是該吃炸雞啤酒!」

「來,乾杯!乾」

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全智賢飾)愛吃炸雞配啤酒,讓「雞啤」的吃法在全世界大受歡迎。

《來自星星的你》經典的雞排配啤酒(翻攝網路)
《來自星星的你》經典的雞排配啤酒(翻攝網路)

近日中國一家化妝品公司招待4500名員工到韓國仁川市旅遊,在戶外舉行了「雞啤派對」,大口吃著炸雞配上可樂或啤酒,好不過癮。

27歲中國遊客 王克:

「我在電視上看到來自星星的你,裡面有炸雞和啤酒,這次來到仁川看到這個(炸雞和啤酒)覺得挺好的。特別是第一次來到韓國,覺得這裡的一切都挺棒的。」

仁川市長 柳正福(Yoo Jeong-bok):

「他們(中國遊客)想找一個地方一起吃飯。所以我們在月尾島這個大廣場上準備了雞啤派對。」

在韓國仁川市舉行的「雞啤派對」
在韓國仁川市舉行的「雞啤派對」

韓劇除了在全球造成文化的輸出外,所掀起的旋風更不容小覷,劇中男女主角所穿的衣服、鞋子、飾品,到化妝品,以及劇中所使用的各式用品,衛浴到寢具全都成為粉絲們搶購的目標。

而韓國觀光也搭上韓劇的順風車,劇中場景、咖啡廳、美食,也都成為追星族們必訪景點,為韓國帶來相當大的經濟效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