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衝浪嘉年華玩很大 狗狗也參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澳洲昆士蘭的陽光海岸,跟聞名國際的黃金海岸大不相同,這裡不追求刺激,而是放鬆心情的好地方。陽光海岸每年都會舉辦衝浪嘉年華,而各種衝浪比賽中比賽,最特別的就是世界上唯一的狗狗衝浪比賽。

瞧瞧這隻黑棕色的狗狗相當英勇,站在衝浪板上,獨自滑向岸邊,贏得眾人的喝采。

黑棕色狗狗獨自站在衝浪板上
黑棕色狗狗獨自站在衝浪板上

還有和主人一起,在滑行中跳到主人的肩膀上,表演高難度動作。

參賽者 克里斯(Chris Avoitiz):

「太好玩了,雖然浪小但我們都很開心,誰贏不重要,好玩就好,我覺得狗狗衝浪很討人喜歡,太酷了,真是別開生面。」

狗狗跳到主人肩膀上,表演高難度動作
狗狗跳到主人肩膀上,表演高難度動作

這個在澳洲舉辦的衝浪嘉年華,最具特色的就是有世界上唯一的狗狗衝浪比賽,這些狗狗在衝浪板上的平衡感,可一點都不輸人類,不論衝浪板如何隨著海浪上下波動起伏,都能四隻腳平穩的站在衝浪板上。

凱莉(Kerry Pittman)第一次帶狗狗參賽,對狗狗今天的表現相當感動。

參賽者 凱莉(Kerry Pittman):

「我進行的相當順利,牠能全程站在衝浪板上,我為牠感到自豪。有些時刻我覺得牠好像想跳下去,但牠相當信任我並沒跳下去。」

今年的衝浪嘉年華是第25屆,有20個國家代表參賽,岸邊吸引了滿滿的人潮觀看。比賽相當多元,除了不同的衝浪板型外,還有高難度的雙人衝浪,在行進中表演高技巧的平衡動作,也是這次活動的亮點之一。

第25屆衝浪嘉年華,在昆士蘭陽光海岸
第25屆衝浪嘉年華,在昆士蘭陽光海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