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首家狗狗咖啡店 狗狗幸福環繞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在美國洛杉磯最近開了全美第一家狗狗咖啡店,但跟一般寵物咖啡店不同的是,去這家店不是帶自己的狗狗,因為店內就有很多的狗狗,如果喜歡的話,還可以領養回家

一進門就有可愛又溫馴的狗狗搖著尾巴,歡迎你的到來,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

一進門就有可愛又溫馴的狗狗搖著尾巴歡迎你
一進門就有可愛又溫馴的狗狗搖著尾巴歡迎你

這間最近在洛杉磯開張的狗狗咖啡店,是在美國的首次創舉,讓顧客在享受咖啡的同時,能被狗狗環繞。

如果有遇到喜歡的狗,只要完成領養手續,就可以把牠帶回家,因為店裡的狗都是來自動物收容所。店主希望能提供輕鬆舒適的環境,讓人與狗相處,增加狗狗被領養的機會。

喜歡狗狗的話,只要完成領養手續,就可以把牠帶回家
喜歡狗狗的話,只要完成領養手續,就可以把牠帶回家

店主 莎拉‧沃夫甘(SARAH WOLFGANG):

「我最初的希望就是,能大幅減少在洛杉磯收容所裡狗安樂死的數量,還有希望像這樣的新行業能流傳出去,在其他城市也能出現,才能減少安樂死的比率。」

咖啡店雖然佈置簡單,但提供了足夠的空間讓客人與狗狗做互動,對很多前來的客人來說,是段幸福快樂的時光。

咖啡店提供足夠的空間讓客人與狗狗做互動
咖啡店提供足夠的空間讓客人與狗狗做互動

顧客 卡門‧路(CARMEN LU):

「我喜歡狗,我覺得能和可以領養的狗做互動是很好的想法,因為可以邊喝咖啡邊和狗相處,如果要的話,也可以每天都來當作休閒。」

這家咖啡店目前非常受歡迎,因此建議想要前往的客人事先做預約,只要消費十美元,就有一杯咖啡和55分鐘的時間和狗狗相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