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59):美國高球大師賽,威利特奇蹟般奪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5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59):美國高球大師賽,威利特奇蹟般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9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斯圖加特隊,領先優勢擴大到7分,多特蒙德隊客場被沙爾克04隊逼平,以積68分,繼續排在第2位,柏林赫塔隊客場逼平漢諾威96隊,以積49分,排在第3位。

4月9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30輪的角逐,阿賈克斯隊客場小勝坎布爾隊,以積74分,繼續名列榜首,埃因霍溫隊主場戰勝威廉二世隊,以積72分,仍然排名第2,費耶諾德隊客場小勝特文特隊,以積55分,繼續排在第3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11日,在摩洛哥舉行的蒙特卡羅網球大師賽進入第一輪的比賽,法國選手加斯奎特和孟菲爾斯分別戰勝西班牙選手阿爾瑪格羅和盧森堡選手穆勒,雙雙晉級下一輪。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4月6日和7日,底特律紅翼隊在另場比賽中,分別在主場3:0戰勝費城飛人,客場2:5負于波士頓棕熊隊,而在4月9日的比賽中,費城飛人隊主場3:1戰勝匹茲堡企鵝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10日,第80屆美國高爾夫球大師賽在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落幕,英國選手威利特在最後一輪落後5桿的情況下,奇蹟般的逆轉獲勝,首次奪得美國高球大師賽的冠軍。

4月10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3站的比賽在美國德州的奧斯汀落下帷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連續第2站奪魁。

4月9日,在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2016年邁阿密沙灘馬術巡迴大獎賽上,澳大利亞選手亞歷山大以完美的表現,輕鬆奪冠。

4月10日,在巴黎至魯貝經典自行車一日賽上,澳大利亞選手海曼戰勝4屆冠軍得主、比利時選手博能,驚險奪冠。

4月10日,世界盃山地自行車賽在法國的盧爾德落幕,美國選手和英國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