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夫人牌救民調?柯文哲:沒那麼陰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直直落,施政被外界K得滿頭包,夫人陳珮琪昨天(4月15日)接受廣播專訪,忍不住心疼哽咽。柯文哲今天(4月16日)一臉不耐的說,夫妻間的事情不要拿到媒體討論,但對外界質疑他打夫人牌搶救民調,柯文哲回應,沒有那麼陰險。

談到先生,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密集出訪拚市政,卻被質疑亂花錢,陳佩琪一時忍不住情緒激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 陳佩琪:「他花這麼多的時間,卻被人家說他是拿市民的錢,到外面去旅遊,我覺得真的是有點不捨就是了。」

語帶哽咽,還不停拿衛生紙擦拭,言談中流露出對另一半的不捨,更讓她憤憤不平的是,竟然有人拿行事作風爭議頗高的,前苗栗縣長劉政鴻跟柯文哲相比。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 陳佩琪:「最近好像有一個消息,說市長好像花錢比『劉政鴻』還要多,都是花市民的錢,他(柯文哲)從美國回來的時候,我唯一看到他臉色很難看,因為可能時差的關係,6點回來,8點再去市政府上班,他就出門的時候跟我講『我好累喔!』,我覺得他真的是好辛苦喔!聽到他那個話,我也不能夠講說,你不要去上班。」

台北市長 柯文哲:「(陳佩琪夫人最近好像很心疼你,在廣播節目上還哭了),沒有啦,算了,這夫妻間的事不要拿到媒體上討論,這個辛苦沒有用,結果要好才有用。」

太太接受專訪,心疼哽咽,柯文哲卻是一臉不想談,接下來的問題,更是讓他沒好氣。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外面都說是搬出夫人牌,來救你的民調),唉!哎呦,我們沒有那麼陰險好不好。」

反駁自己哪有這麼陰謀,但是專訪陳珮琪的台北電台,隸屬於台北市政府觀傳局,而且專訪早在3月就錄完,卻到這2天才播出,也許就是因此引發外界聯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