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公司負責人:神韻天衣無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4日晚間在桃園展演中心的首場演出,受到各界精英人士讚譽,企業公司負責人吳采諭說,神韻舞蹈演員服裝鮮豔優雅,每一個節目搭配天衣無縫,推薦全家、社團都要來看。

行銷公司負責人 吳采諭:「每一個節目真的就是搭配到天衣無縫,真的太用心了,我只能這樣說,太棒了。服裝是我感覺最震撼的,因為我對美本身,我就是滿喜歡,自己在服裝上也是滿講究,然後看到神韻的像<<水上仙娥>>還有<<滿清格格>>,哇!那個服裝真的是好鮮豔,而且搭配的很優雅。」

從服裝、女高音渾厚高亢的天籟之音、舞蹈與音樂、天幕的完美融合,都讓第二次看神韻的吳采諭,回味無窮。

行銷公司負責人 吳采諭:「我覺得只要沒看過的人都一定要來看,因為神韻太棒了,當我第一次來看的時候,我都驚為,非常的震驚,怎麼有這麼用心的團體神韻。廣告可以再做多一點,讓不知道的人、沒有看過的人都要來看,而且是全家、整個社團、整個團體,統統都要來看,真的很棒,真的太棒了。」

有氧體適能教練 邱士芩:「哇!真的是出神入化,因為還滿精彩的,因為我第一次看到可以這麼整齊,在舞台上的流動啊、動線都非常棒。」

有氧體適能教練邱士芩驚歎,從沒見過能將這麼多元素融合在一起的演出,而且表現的如此之好。

有氧體適能教練 邱士芩:「把動態天幕、還有交響樂、還有舞蹈,把所有的劇情,還可以把劇情融入在裡面,就覺得哇!怎麼可以這麼厲害,可以想出這個東西來,所以我覺得哇!真的很棒。」

邱士芩神情感動的說,將推薦從事舞台演出的朋友來看神韻、學神韻,見識卓越高超的藝術境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