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企業人士:神韻一年看一次不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6 日訊】4月12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彰化員林演藝廳演出,許多企業人士慕名前來,他們說,神韻的美,要親自來看才能體會,還有人說,等一年只看一次,太久了。

傢俱公司總經理古世斌,回想大幕一拉開,內心的平和感動。

傢俱公司總經理 古世斌:「感覺的話讓自己的心靈很敞開,覺得整個心情整個都放鬆了」

防熱素材製造公司 張如松:「親自來,才會感覺到每個舞蹈演員她的表現,不是說單一個層面,而且她是有層次的表現那種狀態,那你一定要看了才知道,因為你講的,實在很難講清楚。」

如此極緻的藝術盛宴,等一年才看一次,張如松覺得,太久了。

防熱素材製造公司董事長 張如松:「最起碼要看個兩次才會過癮一點。她的精神層面可以展現出從古至今的傳統的力與美,就結合舞蹈還有各個神話,或是劇情的表現出整體的力與美。」

傢俱公司總經理 古世斌:「不管是民間神話,或者是歷史上面的一些我們所了解的一些歷史,都可以勾起我們內心的一些無比的想像,還有內心的心靈的省思。」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