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台灣巡演圓滿成功 啟程赴日粉絲送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7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昨天在台灣桃園結束了最後一站的演出之後,下午搭機前往亞洲巡迴下一站 日本,桃園機場擠滿了熱情的粉絲,感謝並期待神韻,明年再來。

神韻粉絲:「神韻神韻我愛你、神韻神韻了不起、神韻神韻讚讚讚!謝謝神韻到台灣。」

周日下午,熱情的粉絲們聚集在桃園機場,趕在神韻藝術團離台前,把握與偶像合影索取簽名的最後機會,期待神韻很快能再來台灣。

完成在台灣34場的年度巡演,舞蹈演員們也表達了對台灣觀眾的感謝。

神韻舞蹈演員 陳陽暮月:「壓力很大,可是等演到第四場演完的時候,謝幕的時候看到全體觀眾起立,然後掌聲,那個時候就感覺再演兩場我也不累。」

神韻舞蹈演員 廖若山:「我印象最深刻是台灣觀眾他們對中國文化非常熱愛,非常的喜好,非常能了解我們在表達什麼,畢竟這也是五千年的中國文化,他們也是其中一部分。」

在結束台灣的演出後,神韻將前往下一站日本,在日本名谷屋、大阪、和東京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