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賴素美:神韻讓人想要一直看下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7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15日晚間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立委陳賴素美表示,神韻唯美曼妙的舞姿,讓她覺得心曠神怡,就想要一直看下去。前新竹市長許明財也說,看完神韻後,整個人的心情變得非常愉快。

立法委員 陳賴素美:「高水準的,真的!讓我覺得來這邊看這個演出, 讓我覺得真的很值得代價啦,票價。那我是第一次來這邊,但是我是覺得說,本來我是想看到一半,還有別的事情要先離席的,可是吸引我,深深打動我,我就留著 一直看這樣子,看這個演出。真的感覺上裡面的舞蹈演員也好,還有所有的編劇也好,他們都精心策畫,我覺得他們都是非常非常的棒。」

前新竹市長許明財表示,終於見識到了神韻獨特吸引力所在。

前新竹市長 許明財:「第一次看神韻。我覺得真的是非常棒,尤其是在整體的造型,而且是在對文化傳承,那每一位的舞蹈演員她都使盡她的一個全力來演出,展現出她的舞姿,把這個文化傳承的非常的棒。」

許明財說,看完神韻心情非常愉快,特別是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出的完美結合,讓他看得很過癮。

前新竹市長 許明財:「尤其是你看那個月亮這樣下來,嫦娥奔月這樣子上去,哇,那個真的是科技加上這個人文,加上文化的傳承,那整個這個非常的棒,我想真的是天衣無縫。非常的高興。」

晚間飄著細雨,神韻在桃園展演中心的演出座無虛席,深深打動每位觀眾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