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聽證會聚焦馬三家酷刑及性迫害 今日點擊(250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8 日訊】        提要
厄瓜多爾沿海發生里氏7.8級強烈地震 
亞洲48小時內4次地震 專家憂超級大地震前兆
美國會聽證會聚焦馬三家酷刑及性迫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概在8年前,2008年四川汶川大地震之後,大概半年之後,我當時有一集節目提到說,在日本就是當時圍繞大地震,有著很多的說法啦,對吧。在當時我們解釋說,在太平洋板塊和歐亞大陸之間,形成了世界上最深的海溝。從日本群島一直往下,到了馬來西亞到了印尼。它其實都表現出,是兩個大陸板塊相互交接衝擊的結果。結果週末,日本南部九州的熊本發生大地震,6點幾級。一天之後,發生了7.3級地震。昨天厄瓜多,南美的南部西太平洋沿岸,發生了7.8級地震,那現在是什麼樣還不知道。可是在過去的3天到4天裡,我看過有另外一個記述,包括14日在緬甸發生地震,環太平洋地區從東到西連續發生大地震。

那BBC這麼報,厄瓜多發生了芮氏7.8級的強烈地震。南美洲西海岸的厄瓜多發生強烈地震,到現在死亡77人受傷580人。它說發生的時間,是當天的星期六下午6時58分,震中在北部海濱城市叫做穆伊斯內。震中距離首都大概160公里。因為它屬於淺層地震,它地震的中心距離地表的深度,只有19公里。而發生在熊本的地震呢,距地表只有10公里。我印象中當時說,唐山大地震的時候,先是這麼顛顛,上下顛,然後橫著動,完了,全完了,對吧。唐山死了幾十萬人。

與此同時日本九州的熊本,在同一個地方發生第二次地震,高達7.3級。在台灣出現了捐款,中國出現了討論。因為時間的關係,不可能跟大家分享這麼多。那中國出現討論呢,道理很簡單,我在推特上Facebook上,都看到朋友們反饋,

竟然歡天喜地,一部分中國人不是全部啦。911的時候,就有人歡天喜地。英國每日快報寫了一篇文章,這篇文章來自於美國,科羅拉多州大學的地理學專家,

叫做比爾漢。他說以當前的形勢,可能會引發至少4次,大於震級8級以上的地震。如果這些大地震推遲了的話,那可能因為應變力累積數世紀,而造成更具有毀滅性的超級大地震。

亞洲48小時內4次地震專家憂超級大地震前兆 

在4月13日緬甸發生了7.2級地震,4月14日熊本發生了6.5級地震,同一天凌晨菲律賓發生了5.9級地震。而到了第二天15日,同處於環太平洋火圈帶的,

大洋洲國家萬那杜,在外海發生了6.5級地震,這是到了15日。往下一走,

我們剛才介紹了厄瓜多。所以大家要看到這種緬甸日本,而在同時間,日本發生第二次熊本大地震,對吧。緬甸、日本,下來菲律賓,然後再往南走,到了這個太平洋島國;然後再往下走,順著太平洋往西走,來到了厄瓜多,發生了7.8級地震。而震級隨著時間的推移往上走,它是從日本一直往下畫了一圈,

畫到了厄瓜多,南美州,往上走就到了美國的西部,洛杉磯啊,和加拿大的西部。這是在他看來,在這位這個科羅拉多州的,地理系的這個教授的角度來講,

認為這些都是一種預兆。發生了7.3級地震,都是預兆,他認為會有更大地震。

那我們不知道,多大算大了,那到9級10級?

那地震我們知道曾經出現的,就是海嘯,對吧。我們看到曾經出現的是海嘯,發生在厄瓜多的地震,它當時已經發出了海嘯警報。那它形成的高度,在厄瓜多沿海出現了1米高的水,那就沒什麼了。在上一次發生大海嘯大地震時,李連杰,我印象中在非洲的沿海,一個國家裡面正帶著孩子度假,遭遇了海嘯,那他拚盡自己的全身力氣,救了自己的孩子,你看看有那一段故事。在那之後,他自己信佛了,在那之後,他自己信佛了。他怎麼樣選擇是他個人的事情,那我個人的說法就是,天地間太多的東西不能靠你吶喊,靠你的知識,靠你的權力,靠你的財富,靠你人認為的一切的東西能夠抗爭的。而天下的發生的事情,是人做了某些事情,得到的反饋。

美國會聽證會聚焦馬三家酷刑及性迫害 

明慧網昨天有篇報導,這是發生在一個真實的,今天的中國社會裡。美國國會聽證會,聚焦馬三家酷刑和性迫害。4月14日下午在美國國會大廈,主辦了中國廣泛使用酷刑的聽證會。這是美國國會及其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所舉行的。

從中國遼寧,逃到了美國的法輪功學員尹麗萍,作為主要證人。講述了她在遼寧馬三家勞教所,所遭受的群體性迫害,並被錄像等恐怖經歷。她個人7次被抓,6次被迫害,奄奄一息抬回家,3次被勞教,9個月的奴工迫害。

在勞教所,在馬三家,她被注入不明藥物,並被無數次野蠻的窒息性的灌食,幾乎失去生命。她自己講,她親眼所見身邊的人,遭受酷刑及被迫害致死。他們之間曾經相互有約,誰活著出去,就要把這毫無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她說我今天九死一生來到這裡,講出他們再也無法講出的話。這篇文章因為太長了,

我們跟大家介紹一些梗概啦。在聽證會上她向美國國會提交了一份名單,這份名單在她眼睛裡,是迫害她的人,江澤民、薄熙來、王立軍、聞士震,以及馬三家和其他地方,參與迫害的獄警,一共41人。

負責處理中國事務的,中國問題委員會,由22名美國官員組成。包括9名聯邦眾議員,8名參議員和勞工部的副部長,國務院國務次卿以及貿易部的次長,和國務院的東亞事務的助理國務卿。那該委員會主席,美國國會資深的眾議員史密斯說,犯下性侵害罪行的中共官方人員,應該受到追究,而不是放縱他們對人民,對法輪功學員的性迫害,他們幾乎被迫害致死。最終那些人所發動和參與殘酷迫害的人,都會被人知曉的。以納粹為例,直到今天,他們依然被追查。美國國會司法,和民事司法小組委員會主席,眾議員特蘭特,向聽證會上做證的人以最深的謝意。你們的努力不會白費,只有神知道,你們今天在這裡做證的成果,你們擔當起了責任,讓你們的善良和對人類的承諾,在這次聽證會上佔了上風。

那尹麗萍在聽證會上,講了她整個被迫害的過程。而裡面最毛骨悚然的,2001年4月19日,我終身難忘。那天早晨我和另外8名法輪功學員,被馬三家祕密關押到一個特殊的地方,是專門用於男人性迫害女法輪功學員的地方。我們9個人,被分別放在9個房間裡。我在第1個房間,裡面一張大床,4個男人已經在那裡等候了。那她說我上廁所時,看到一個大房間,上面至少睡了20、30個不同年齡的男人,我們不知道他們是誰,我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地方,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男人躺在這裡。

這件事情很快傳到海外,包括我自己,在全世界範圍內的,當時的所有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各地駐中共在各地的領事館抗議,這是2001年。再接下來不久,

就出現了全球的法輪功學員,和那些正義人士,叫SOS全球徒步,呼籲世界給予幫助。而這樣的迫害,這是整體的中共的罪惡,這是整體的從江澤民控制,以中國共產黨的名義,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名義,對中國人,對信仰的人,進行殘酷的迫害的。而當時用所謂的法輪功學員自焚事件,離間了、欺騙了所有當時在中國的人,中國人。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