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保出身的河北政法委書記張越落馬 今日點擊(2507-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8 日訊】        提要 
國保出身的河北政法委書記張越落馬
中國經濟神話之真實的謊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看了個故事,講一個:2個美國的老師成年人,帶著幾個學生到非洲一個學校去援助。那有這樣的很多民間組織啦。

在這個過程中呢,曾經帶著非洲的某一個國家,當地的這些學生去郊遊爬山,結果不小心呢有一個當地的孩子,腳滑就有危險,所以其中一個老師伸手把他拽上來,揪住他。

那這個老師在揪住他的過程中,自己卻摔了,摔了之後出了很多血,所以就到醫院要獻血嘛,結果查了半天,最後非常蹊蹺,只有這個被他救的這個孩子,他的血型跟這個美國人的血型,是一樣可以接受的。

所以大家就自然就希望,這個孩子能夠獻血啦,因為反正救的是他嘛。跟孩子一說:這孩子突然就猶豫,那就造成,特別這些美國人就心裡很不開心了,救了你讓你獻血你還猶豫。

他說:我想,讓我想一下,那想了半分鐘那孩子說可以,我可以獻血給他,但我就有一個條件,大家就更不耐煩了就你說吧!他說我希望你們,就這些美國人以後要繼續來,要經常回來看我們,大家就說沒問題,可以一定會回來看你們。

那孩子就獻血了,給了這個老師,獻完血之後沒一會兒,這孩子就問另外那個老師說:我什麼時候會死啊?我什麼時候死去?這個老師突然就明白了。

孩子沒有知識,當地的孩子沒有一個概念,認為獻血就是死亡,認為獻血就要用他的生命,去救另外一個人,所以他用了半分鐘的時間,決定用自己的死,去救另外一個人。而提出的條件,是希望這些美國人常來,那這件事情給這些美國人帶來了很大的觸動。

每一個人都會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待他人,每一個人都會站在自己以為的角度,

認為別人跟你是一樣的,不是的。世界上所有的人彼此之間不一樣,知識不一樣、概念不一樣、文化不一樣、理解不一樣。

即使你同生同長的兄弟姐妹們,之間都是有差距的,不是我的想法,就一定是你的想法;不是我認為是對的,你就應該認為是對的。這個世界是繁榮的,所以每一個人是獨立的。

我們的錯誤,我們人生過程中的經歷坎坷,我們所犯的一切的問題,絕大部分對於每一個人而言,就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揣摩、去處理事情,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傷害了其他的人,而其他人在聽過之後,又用自以為是的概念,去評價更多的人,人生之悲哀。

國保出身的河北政法委書記張越落馬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國保出身的河北政法委書記張越落馬。張越落馬變成了一些很特別的,因為他的身分和背景,有著標誌性的東西。

2015年初,國安部的副部長馬建被中紀委帶走後,各方均有猜測,與馬建和郭文貴等人過從甚密的,另外一位出身隱蔽戰線的,政法系的幹將張越也將落馬,但沒想到一年多之後才落馬,這說明中間的故事和中間的坎坷啦。

熟悉張越的人都說:他是周永康的親信。我們知道當時在任的河北書記周本順,是周永康的政法委時期的祕書長,祕書,對吧!是他的貼身祕書。所以周本順經歷了很長時間才一刀被砍死。

而同時張越曾經是一位主管隱蔽戰線的前常委的紅人,這個人是誰?這個人是曾慶紅。曾慶紅培養了包括馬建和張越等一系列這樣的,有這麼一批人,埋下身來,這種狠角色專門用來對付曾慶紅、江澤民政敵的。

沒有這批人,2014年在香港,掀不起那麼大的風波。香港整個的風波與曾慶紅直接相關,以他整個的國安系統直接相關,所以香港風波在2014年底落幕之後,

2015年初,馬建被幹掉。

2015年初,馬建被幹掉,然後郭文貴出來鬧故事,對不對?男女的故事,矛頭直接衝向王岐山。郭文貴的故事鬧完之後不久,天津大爆炸。所以這裡面提到說:

張越出身國保系統,是中共傳統上隱蔽戰線的一部分,它的對手是政治異己者,

和各種潛在的政治挑戰者,擁有不少法外特權。

那麼再回到法廣這篇報導提到說:在2000年9月分,張越任北京市公安局國保總隊隊長升為副廳,7個月後他升任為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2003年11月,上調公安部任公安部二十六局,所謂的反邪教局局長。

2007年10月分,張越外放河北,第二年升任河北常委和政法委書記。所以張越是非常鐵桿的、非常傳統的,周永康政法委體系當中的,江澤民政法委體系當中的關鍵式人物。

我跟大家介紹過一個概念,我說在今天反腐當中,走到一定程度,習近平、王岐山,你不把江澤民、曾慶紅掛起來的時候,副部級和正局級、副局級,這樣的幹部的整體勢力,就是反對你的勢力。

那張越我們看到,這就是一個非常明確的,因為當年被曾慶紅關照培養的這麼一批人,今天他的官位,就是這個官位。而這一批人是長期在過去的時間裡,10年15年裡,在他的所控制的範圍內,培養了太多的骨幹,這就是黨的系統的骨幹。

中國經濟的現狀和中國社會的概念,我個人認為就是說,裡面最大的問題就是,

人的基礎還有黨的基礎,對不對?人的基礎,人之所以被稱為人,相信神、相信神佛,相信神佛才有道德可言;相信神佛才會遏制人內心中,貪婪的一面以及誠相待。

我跟你講就這麼回事,否則的話謊言是永遠貫穿於一切的。那以信譽為欺騙之資本,是中國社會賴以生存和原動力的一部分,包括腐敗。

中國經濟神話之真實的謊言 

德國之聲:中國經濟神話之真實的謊言。來自於中共官方經濟數據,不僅缺乏可信度,而且暴露出嚴重的資本外逃。美國經濟學家鮑爾丁,在推特上發表文章提到,中國GDP的經濟增長這麼穩定,令人簡直稱奇。

鮑爾丁認為今天的中國經濟的GDP,真正的增長2%到4%,他認為大量數據是被操縱的。有些地方政府故意美化國有企業的業績,以博得中央政府的歡心;另外一方是故意隱瞞原本不錯的數據,是為了得到國家的補助,所有人都在相互欺騙。

我覺得這不用說了,所以它又提到說:作為李克強自己都不信。然後它提到了一個最關鍵的,他說如果你看一看北京海關的貿易數據,再和銀行的境外轉帳交易相比較的話,會發現有一個巨大差異。

海關統計的進口貨物總量,遠遠低於轉移到境外的資金數額,他估計在過去的12個月裡面,大約有5000億美金流出了中國,這應該是全球最大的資本外逃了。這還是官方數據的角度,這不算地下資金外逃的概念。

他說根據中國的法律規定,每人每年只能有5萬美金兌換外出,那試圖將資產轉移到國外的中國中產階級,就從進口的貿易中尋找漏洞。成立一家貿易公司,那訂單上的總價值是200萬,而真正運進中國的貨物100萬,剩下的100萬存在了國外的帳號上,這是障眼法。

那巴拿馬文件披露之後,我完全能理解的。如果500萬美金的,家產有500萬美金左右的,這樣的中國,中國的中產階級,偏上一點的中產階級,這些人很多人跑不出來,以在現在的反腐情況跑不出來。

但他可以藉助馮賽卡公司成立離岸公司,以這家公司的名義,去瘋搶加拿大、美國、法國、西班牙、澳大利亞、紐西蘭,這些國家的房子,才會不計價錢、不談價格、不露人,但這樣的地方的房價暴漲,應該是這麼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