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聽證中國馬三家性迫害 議員震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8 日訊】美國國會最近舉辦了主題為「中國廣泛使用酷刑」的聽證會。法輪功學員尹麗萍講述了她在遼寧「黑監獄」遭受集體性侵,並被錄像等恐怖經歷。多位議員表示震驚,並呼籲儘速法辦江澤民,不能讓元兇逍遙法外、迫害善良。

法輪功學員 尹麗萍:「等我醒來的時候,我身邊已經躺了3個男人,左邊一個,右邊兩個,床上還站著兩個男人扛著攝像機給我錄像。」

尹麗萍是中國遼寧法輪功學員,因為修煉法輪功在中國曾7次被抓捕,6次被迫害到奄奄一息,3次被判勞教。她更曾被馬三家勞教所秘密轉到瀋陽張士勞教所裡,專門對女法輪功學員進行性迫害的一所黑監獄。

4月14號,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在國會大廈舉辦主題為「中國廣泛使用酷刑」(China's Pervasive Use of Torture)的聽證會。已從中國大陸逃亡到美國的尹麗萍作為證人在會上發言,描述了她當年在張士勞教所男牢,遭受令人髮指的性侵經歷。

尹麗萍回憶,2001年4月19號,她和另外8名女法輪功學員被馬三家秘密轉押到張士勞教所的黑監獄。9位法輪功女學員被分別投入9個房間。為抗拒被性侵,她和另一名法輪功學員鄒桂榮拚命衝到走廊,但男犯人們蜂擁而上,對她們野蠻毆打,將她們抓回各自房間。

法輪功學員 尹麗萍:「上來一群男人打我的臉、打我的頭。然後把我的衣服全部拽下,衣服到了脖子這裡,褲子在我的腳面上,其中有一個30多歲的男人騎在我的身上,就是打我,一群人過來打我。」

在馬三家勞教所,尹麗萍還曾被注射不明藥物,導致雙眼短暫失明,並被多次野蠻窒息性灌食,幾乎失去生命。而僅她認識和了解的法輪功學員就有10人被迫害致死,30人被馬三家勞教所迫害得一度精神失常。

她向美國國會議員展示了法輪功學員王傑、鄒桂榮的照片,她們都已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

法輪功學員 尹麗萍:「我們3個互相有約定,如果我們3個誰能活著出來,(一定)要講出這場迫害,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尹麗萍控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打死算自殺,導致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尹麗萍還向美國國會遞交了一份參與迫害她的部分責任人名單,其中包括江澤民、薄熙來、王立軍、聞士震等中共官員,以及參與迫害的獄警等共41人。

美國會議員CECC主席Chris Smith:「必須追究犯下性侵害罪行的中共官方人員,不能放縱他們對人民、包括對法輪功學員的性侵,她們幾乎被迫害致死。」

美國國會憲法和民事司法小組委員會(Subcommittee on the Constitution and Civil Justice)主席、眾議員特蘭特‧弗蘭克斯(Rep. Trent Franks):「你們的努力不會白費,只有神知道你們今天在這裡作證的成果。你們擔當起了責任,讓你們的善和對人類的承諾在聽證會上成為主導。」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由熟悉中國事務的22位美國官員組成。出席聽證會的美國國會議員們對尹麗萍敢於站出來揭露迫害的勇氣表示感謝和讚賞,並強調: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及其追隨者必須得到應有懲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