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系主任:神韻美不勝收 世界一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8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14日在桃園展演中心演出,中西合併的樂團伴奏、舞蹈 與節目內容,讓真理大學資管系主任孫鵬求大感驚豔,他說,以前看表演都會打瞌睡,但神韻,他不但越看越有精神,看完以後更是容光煥發。

真理大學資管系主任 孫鵬?:「很震撼!很震撼!因為她不只是美不勝收,而且她裡面的每個小的舞劇,還有她每一個舞蹈都有很大的美感跟一些讓人省思的地方,很震撼!」

神韻舞劇展現中國古典舞和動態天幕的絕妙搭配,讓在大學裡教授 多媒體系統與網頁設計的 孫鵬?歎為觀止。

真理大學資管系主任 孫鵬?:「《水上仙娥》哇!那真是、我剛開始以為她那只是扇子加上那個而已啊!我還以為好像是電動的什麼東西來模仿瀑布,結果一展開竟然是扇子跟很飄逸的布,哇!真是美不勝收。」

真理大學資管系主任 孫鵬?:「今天早上紛紛擾擾滿累的,我想說可能看到一半,中間可能會睡著,沒有,我沒有打瞌睡一下下,每個地方都目不轉睛的這樣看,而且看完以後感覺都不累。(看神韻)越看越有精神,看完以後精神煥發,這是很棒的!」

神韻音樂與舞蹈搭配得天衣無縫,讓本身也有聲樂基礎的孫鵬?折服不已,他特別讚賞神韻中西合璧的樂團。

真理大學資管系主任 孫鵬?:「樂團中西本來就是很難合在一起的東西。 能夠把小提琴當主弦律,二胡當作類似像中提琴的感覺,然後再來就是用琵琶跟長笛,用小提琴當伴奏,哇!這個是代表在編曲當中,還有在整個指揮當中,他是一流一流、一等一的表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