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自創品牌開幕 好友蕭亞軒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8 日訊】時尚名媛孫芸芸,自創同名珠寶品牌,首家實體店正式開幕,演藝圈好友好友蘇見信、楊謹華、蕭亞軒都出席力挺。

開心對著鏡頭比個ya,百貨公司集團老闆娘孫芸芸,自創珠寶品牌實體店開幕,地點選在自家百貨2樓,她透漏心情真的很緊張。

時尚名媛 孫芸芸:「其實我緊張了一天,然後早上就在胃痛,真的我很緊張,剛剛一直好像,一直在那邊補口紅,一直很緊張。」

好友蕭亞軒力挺站台,而媒體則關注她的新戀情,外傳是一位神似阿湯哥的外國人。

藝人 蕭亞軒:「(好朋友嗎)對,多認識朋友,多交好朋友這樣子,大家太關心了。」

楊謹華,蕭亞軒好姊妹,一黑一白現身,盛裝出席,而開幕嘉賓當中唯一男士,信 也來情義相挺。

藝人 信(蘇見信)VS.蕭亞軒:「其實我有一顆少女心,他是時尚rocker,平常超時髦。」

孫芸芸首間實體店開幕,多位演藝圈好友都到場力挺,至於會不會有業績壓力,孫芸芸則回應希望做好,但沒有很大的野心,只想與外界分享她對珠寶的喜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