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振源拜會孫立群 請益經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19 日訊】原本傳出準閣揆林全今天要公布第四波人事,不過並沒有發生,倒是由即將接任行政院發言人的童振源,今天(19日)前往行政院,拜會現任發言人孫立群,請益經驗。

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拜會現任發言人孫立群,兩人閉門會談一個多鐘頭之後,孫立群親自帶著童振源認識環境,了解行政院對外傳播業務的運作情況。

準行政院發言人 童振源:「今天非常感謝孫發言人能夠毫無保留的傾囊相授,我想長達一個半小時的時間真的受益很多,特別是很多敏感的議題,孫發言人都毫不掩飾毫不保留的傳授經驗。」

行政院發言人 孫立群:「談話過程其實相當愉快,我也特別請童發言人好好照顧我們同仁,在這邊我也希望媒體朋友將來也要像善待我一樣善待童發言人,呵呵(感謝感謝)(比較敏感的議題是什麼?)其實剛剛那些議題如果內行的話,你知道裡頭有很多很敏感的東西。」

童振源曾任民進黨執政時期的陸委會副主委,政黨輪替之後回到學校教書。520之後扮演政府政策傳聲筒,童振源坦言有壓力。

準行政院發言人 童振源:「如何能夠快速的把政府的政策用最精簡語言跟民眾做說明我覺得這是最大的挑戰。」

至於原本傳出林全要公布第四波人事,卻因為人才難找而暫停,對此童振源表示是誤會,他並沒有接獲告知今天要主持記者會,而民進黨方面也沒有相關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