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世代最嚮往企業 華碩排名19

華碩獲頒「2016新世代最嚮往企業」前二十強,由人資長吳崇文出席代表領獎。(華碩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0 日訊】華碩今(20日)獲《Cheers雜誌》頒發「2016新世代最嚮往企業」TOP19,由華碩電腦人資長吳崇文出席代表領獎。《Cheers雜誌》每年製作「新世代最嚮往企業Top 100」調查,反映台灣不同產業對人才吸引力的消長,及企業自我檢視品牌力的參考指標,華碩連續11年 皆入列前二十強,不僅對科技始終保持熱情,在產品與服務創新持續走在時代尖端,為消費者打造輕鬆、愉悅、無縫的數位智慧新生活,更秉持著「珍惜、培育、關 懷員工」的經營理念,致力人才的發掘及培育,除為員工規劃系列於職涯中所需的專業技能與自我成長教育訓練外,亦在企業總部內打造著重均衡與健康的員工餐廳 及運動中心、游泳池等設施,讓員工在工作之餘也能擁有休閒、交誼的放鬆時刻,歡迎有夢想、有熱忱,勇於接受挑戰的新世代加入華碩大家庭,攜手共創無與倫比 的未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