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紐約大本營 川普希拉蕊親自投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0 日訊】對於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與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來說,紐約州,都是兩人的大本營,因此在週二的紐約州初選,兩位參選人都出現在投票站,為自己投上一票。

川普出生在紐約市皇后區,是土生土長的紐約客,能在家鄉為自己投上一票,令川普相當自豪,同時也自信滿滿。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這是極大的榮幸,對紐約也是極大的榮幸。紐約是個特別的地方,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偉大。」

對川普來說,最理想的成績,是在全紐約州的每個選區都拿下50%以上的選票,就可以贏得全部95張黨代表票,才有可能在7月份的黨代會前贏得獲提名的1237張黨代表票。

曾做過8年紐約州參議員的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也同丈夫、前總統柯林頓一同來到投票站,為自己投出一票。

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感覺太好了。我覺得非常興奮,在紐約州拉票的同時,也在紐約州投票。」

希拉蕊在各州初選中始終保持領先優勢,儘管在一些州敗給對手桑德斯,但如果能在大本營紐約州大獲全勝,將會徹底甩開桑德斯,鎖定贏得提名的勝局。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