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盡善盡美 演示中國文化最重要精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0 日訊】4月16日夜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行台灣最後一場演出,畫廊總經理盛讚神韻節目每個環節都做到盡善盡美;設計公司副總說,從節目中,他看到中國文化最重要的一部分,是人對神的信仰。

設計公司副總 湯政翔:「他從背景到舞蹈演員的服裝,整個環境,我覺得他的視覺的整個安排非常到位,那聽覺的部分,我覺得這樣的一個演出,竟然用到這麼多世界級的交響樂的,這樣的一個團隊去做這樣的演出,其實讓我非常的感動。」

國際扶輪3500地區社長 蔣賢偉:「演出都很精彩,滿鼓勵大家來看神韻。」

畫廊總經理 黎耀之:「在每一個環節,不管是舞蹈、服裝、音樂還有這個動態天幕的這種搭配啊,實在是盡善盡美,讓人覺得非常的感動,因為每一個地方的用心。」

第二次看神韻,畫廊總經理黎耀之驚歎神韻今年的節目和服裝,完全創新編排,令人佩服。

畫廊總經理 黎耀之:「認真的精神,一種美的那種感覺,還有就是說一種對於信仰的堅持,這各個方面的話,都是值得可以來令人深思,可以來好好觀賞。」

設計公司副總 湯政翔:「開場講的神傳文化這件事情,會讓我們找到,我覺得人最期待的,這個所謂的心靈層面宗教的部分的一種感受,那這個是我覺得是這麼多年以來,中國文化最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我們失去的一部分。」

設計公司副總湯政翔很期待神韻再度來台演出,盛讚這是場身心靈提升很棒的一場藝術饗宴,無懈可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江淳卉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