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中共常委家屬有香港身份證 今日點擊(2508-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0 日訊】        提要
日本九州地震:由衷感謝台灣的慰問
習近平開會強調規範幹部配偶子女經商行為
胡錦濤痛批江澤民擺老資格
多名常委家屬有香港身分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我們做這集節目之前,大概4、5個小時,太平洋的國家湯加發生地震,大家知道在昨天節目當中,我跟大家分享過,環太平洋地震帶,從東邊日本往下走,緬甸到了印尼,馬來西亞轉一圈到這邊,到了厄瓜多爾,到達南美洲的太平洋沿岸。

而這湯加又在中界,發生了地震,而到目前看到,就是厄瓜多爾呢它的情況,就是整個被傷害的情況,大概死了200多人,傷了可能上千人,但是情況在持續改變,因為它牽扯到厄瓜多爾,並不是那麼像日本那麼發達的國家。

它很多更新的消息和救援的情況,我們看不到很清晰的一個概念,而日本的九州的熊本呢,現在要求大概25萬人要離開當地。

紐約時報登了一篇文章不太長,他採訪了一個來自於美國地震局的一個專家,讓他分析這個日本的熊本地震,和厄瓜多爾的地震,因為它都在太平洋四周,所以滿重視的,就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因為在一些預言當中,和在一些原來的推斷當中,認為在美國西部,會出現超級大地震,其實我們看到一些災難片也是,秉承著那些傳說,你只能說叫傳說了,沒發生就是傳說。

在我能夠有限的理解中,中國的傳統文化可以打開人的眼界,真正的擁有信仰的人,師父給予你這樣的能力,但給予你這樣的能力叫,師父領進門修行靠個人,而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一個人修行實際是提升他的境界,聽起來有點兒玄乎,換句話說積累他的道德。所以我跟大家講,那些我們能夠看到有本事的人,往往在現實生活中,物質生活中他沒有過多的要求,因為在你物質生活中得到多了,你的德行就損失大了。

日本九州地震:由衷感謝台灣的慰問

所以在中國的社會中,賺錢的要不缺德,那才怪了,它是一個物質轉化-缺德。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日本九州地震由衷感謝台灣的慰問。

日本官方長官表示感謝台灣的慰問,和提議支援救援,但目前日本只接受,駐日美軍所提供的援助。那美軍已經動用了包括直升機在內的,這樣的援助,未來將視個別災區的具體情況,再做決定。

那熊本地震已經造成42人死亡,而被疏散的人群已經高達11萬,即將接任總統的蔡英文,宣布捐出100萬新台幣,大概3萬多美金,高雄、台北以及台中市長,宣布捐出自己1個月的薪津,那高雄還設立了帳戶方便民眾們捐款。

習近平開會強調規範幹部配偶子女經商行為

致於說大陸,在網絡上、在微信上、微博上,如何對待日本大地震的事情?朋友比我清楚。在我做這一集節目的時候,結果看到一個剛剛更新的內容,習近平開會強調規範幹部、配偶、子女經商的行為問題。

同時身兼全國深化改革小組組長的習近平,星期一在深化改革小組會議上,談到規範幹部、配偶和子女經商問題,巴拿馬文件之後,這是中國最高領導人首次談到。

文章提到說:要規範幹部領導、配偶、子女及其經商行為,是貫徹全面從嚴治黨要求的一個重要舉措。中國將在上海先行展開試點,然後並輻射到北京、廣東、重慶和新疆,參加會議的包括李克強、劉雲山、張高麗。

大家想想在過去的時間裡,從現在開始,在過去的時間裡,你什麼時候聽到了江澤民兩個兒子的消息?你什麼時候聽到了曾慶紅兩個兒子的消息?你什麼時候聽到了劉雲山兒子的消息?

我說的意思是他們露面的消息,從現在,他說從上海開始,往前推,往前推,你就會發覺很長時間,沒聽到這幾個人的消息了。上海為試點,然後北京、廣東、重慶和新疆。

廣東我們知道已經死傷無數了,而廣東跟香港是連為一體的。北京、重慶大家都能感受到,他在提到這個問題的時候,目標性賊強,新疆,不是天津而是新疆,那我想到的就是張春賢-再說吧!

胡錦濤痛批江澤民擺老資格

昨天另外一個消息,胡錦濤痛批江澤民擺老資格。動向雜誌這個月的雜誌講:胡錦濤在江蘇和安徽等地考察,和當地幹部說:老幹部,特別是已經退下來的,中共黨政國家領導人,要擺正個人位置,不要擺老資格、不要有特權、不要以功自居、不要搞什麼建議意見,更不要脫離社會。

他去的是江蘇,他去的是江蘇,江蘇是江澤民的老家。那已退下來的黨和國家領導人,胡錦濤到一個地方去,以他自身已經退下來了,他沒必要跟地方官員去說已經退下來的,國家黨政領導人,沒必要,一點必要都沒有。

但他說了就是藉這個機會,講出他要講的話,藉這個機會去放他的風,藉這個機會是表他的態,目標性賊強。

多名常委家屬有香港身分證

河北省的政法委書記被弄下,我們當時昨天有一集節目,確實完全討論他。原因他是曾慶紅培養的,隱蔽戰線的骨幹份子,跟這個馬建是一體的。那在昨天節目當中我做完不久,網上從香港不同的媒體都談到,他們涉嫌販賣這個,香港身分證。

一個身分證150萬,據說呢多名常委的家族都有這東西,李小琳就有。中國內地人來香港定居,必須經過公安部審批,叫港澳通行證,每天150張。

那中紀委宣布,與已經下馬的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有關的,河北政法委書記張越,涉嫌違章違紀被調查後,內地媒體披露,張越每年販賣一定數量的香港單程證,給自己關係賊硬的這些相關人員,收費每張150萬到200萬港元,如果張越販賣這東西呢,他一定視人而定,第一個。

第二個,張越如果在過程中其他人都知道,他的背景是曾慶紅,那可能也就不敢太苛求他,也就是說不敢要求打折,說你報價150萬港幣,給一半吧!不一定敢打折。這是一種買賣過程,對不對?這是一種買賣過程。

那我相信在他每天批出來的數量當中,一部分是這麼販賣的,一部分是中共黨員被派到香港去,一天150人對吧!所以今天在香港社會,在過去的十年裡,有多少這樣的人,就是帶著任務進入香港的人,拋棄那些花錢買的。

花錢買的他為了保自己,帶著任務進去的,是當初曾慶紅、張德江,等等一系列人的他一個長期的規劃。沒有這批人的進入,雨傘運動當時出現了很多衝撞的場面,你也很難說它出現了,對吧!

那這些人,他以他能夠得到香港的身分作為條件,在關鍵的時候要聽曾慶紅的話,一定是這樣。他能跑到香港,除非他從香港再跑掉,如果他從香港再跑不掉,他只能聽他的,他沒有出路的。

而這些帶著任務過去的人,我相信在他們手裡面有一個黑名單,那我就不知道,這個香港特首梁振英手裡,有沒有那黑名單,那咱們就不知道?但是呢一定有人有這份黑名單,這批人,你可以把他叫做中間份子,因為他的中間份子的前提是,
他逃脫不了今天國安系統的黑手。

讓你今天死,絕對不讓你活到明天,絕對不讓你明天能早上喝咖啡。能不能做到?能做到。百分之百嗎?不一定。但是你知道,最恐懼的就是恐懼本身,他們最被控制的,是因為他們自己,被營造出來的恐懼的本身,把他們扼殺掉,這就是一份邪惡。

所以至於說常委的孩子,拿個什麼身分證,就那麼回事,我覺得就那麼回事,這就是這個制度。

所以在我的眼睛裡,你可能看到更深刻的就是,我在上集節目當中說了:今天反腐只能拆白黨,沒有任何別的出路,而留下的時間一定很有限。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