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禁愛世界》生死戀情 5月在台上映

電影《禁愛世界》(Equals)5月13日即將在台上映,講述一段未來科幻背景下的生死戀情。(照片由 CatchPlay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電影《禁愛世界》(Equals)5月13日即將在台上映,男主角由《瘋狂麥斯:憤怒道》的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擔綱,女主角則由《暮光之城》系列走紅的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講述一段未來科幻背景下的生死戀情。

《禁愛世界》描述在杜絕感情的未來世界中,愛情竟成了最致命的病毒,而賽勒斯被感染後隨即發病,開始感到敏感、失落、恐懼,並愛上女同事妮雅,而對方和他也有一樣的感覺,為了不被政府抓去隔離治療,兩人只好偷偷談起揪心的地下戀情。

《禁愛世界》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照片由 CatchPlay 提供)
《禁愛世界》男主角尼可拉斯‧霍特(照片由 CatchPlay 提供)

尼可拉斯說:「拍這部戲最難的地方就是必須壓抑自己的感情,在情緒高漲的時候卻得裝作若無其事,明明很想哭卻要忍住不讓眼淚流下來。」

日前(台灣時間4月18日)在紐約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上,尼可拉斯‧霍特以一身低調格紋西裝,踏上紅毯為戲宣傳,並與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Drake Doremus)透過影展推特,親自回答影迷的問題。

當被問到電影中的愛情時,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說:「沒有結果的愛情是最熱烈的,因為你知道無法擁有,所以才愛得更奮不顧身。」

電影《禁愛世界》預計5月13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