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基金會董事:看神韻體驗了神的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15日晚間,印度那爛陀道基金會董事、青年教育顧問與11位朋友,自印度專程飛來台灣桃園觀賞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她形容,神韻演示的就像進入神的世界,令她如癡如醉,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演出。

印度那爛陀道基金會董事 Uma Viswanathan:「我們從印度來到這裡看神韻,她真的很棒,把我們帶到了另一個世界,真的是如癡如醉,而且就像進入了神的世界。」

神韻演繹中華五千年文化精髓,傳遞平和良善、光明積極的人性價值,讓從事青少年福利教育基金會工作的Uma女士深受感動,也希望讓基金會的孩子們沐浴在這樣平和、光明的演出中。

印度那爛陀道基金會董事 Uma Viswanathan:「我想,如果我能把那群孩子們都帶看神韻,那會多美好。讓他們看這麼美的演出,這麼多采多姿、這麼美麗又充滿祥和。我想我明年還會再來,距離一點也不是問題。」

幼兒園教師 朱素珠:「我覺得那個舞者,就像《優曇婆羅花》,我就看著那個花在舞蹈演員身上,然後這樣的舞動,然後跟動態天幕這樣,我覺得那種,很感動耶,很美好的感覺。」

神韻中西樂器合璧的樂團現場伴奏,讓從事幼兒教育的朱老師,由衷的讚佩。

幼兒園教師 朱素珠:「我真的都坐挺挺的耶,我就覺得,怎麼可以這麼棒,那個音樂,就是中西合璧,怎麼可以這麼棒耶,我都覺得這個音樂可以買的到嗎,對,很難得有這樣現場很震撼,而且這樣的舞蹈演員,真的很值得耶,真的很值得來欣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林秋霞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