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葵花盛開 遊客置身浪漫彩虹花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員林南區公園的蜀葵花盛開了,五顏六色的蜀葵花,繽紛美麗,走進花海,就像進入夢幻彩紅花田,美不勝收。

1500坪的蜀葵花綻放,多種顏色的蜀葵花爭奇鬥艷,每一株都有2米多高,比人還高,遊客置身豔麗的彩虹花田中,玩起自拍,旁邊還有身穿和服的解說員伴遊。

遊客:「很美,非常想來,已經去年就看到了。」

達德商工觀光科主任 連英伶:「透過這個解說教育的目的,也可以讓來參觀的居民,可以感受到今年蜀葵花的花語,還有蜀葵花浪漫的意境。」

蜀葵花的花語是「單純」與「平安」,白色或淺色的花朵,更象徵「真誠的愛」。蜀葵花的花期是兩個月,除了觀賞外,還可以拿來調酒,只見學生們賣力地甩瓶,要調出多彩的蜀葵花酒飲料。

達德商工學生:「我們的酒飲是無酒精的,會呈現出紅橙黃綠的感覺,就是彩虹的樣子,然後我們要攪拌才會比較融合、比較好喝。」

員林市長 張錦昆:「我們希望藉由這兩個月的時間,讓整個員林賞花的人潮能夠提升,也帶動我們地方的經濟效益。」

亭亭玉立的蜀葵花,姿態美麗,進入美麗燦爛的花田,就像在七彩的童話世界,讓人心花怒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