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王子後代掌權後的重大分裂 今日點擊(251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1 日訊】        提要
習近平呼籲官員多上網聽取意見
法國漢學家新書:《中國共產王子後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個視頻,其實前兩天我就看到了,一個人在著火的房子裡,給卡在窗戶框燒死啦,我個人看到之後我不忍心看下去。而另外一個人,竟然眼睜睜看著他,燒死的過程,拍下視頻放在網上,這就是我們今天生活的環境。

有人說無獨有偶啊!是,美國有一個女孩18歲,看著自己的朋友被人強姦,拍下視頻在Twitter上,現實中播出去了,現在這個女孩被抓了,可能要被判40年,
跟強姦者的罪名一樣。

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在我的眼睛裡,作為個體者哪裡都有好人壞人。但是作為一個社會的環境,如果整體性的摧毀人性,斥人性為猖狂,而寫這篇東西的人,
卻可以堂而皇之的,存在我們生活的環境裡,這叫邪惡,這叫邪惡。

習近平呼籲官員多上網聽取意見

今天發生的一切,是給每一個人看的,自己選擇邪惡,還是選擇人性。習近平在昨天有一個說法對當官的,說要看看網上的文章,報導當中是這麼說的:德國之聲的報導,習近平呼籲官員多上網聽取意見。

習近平強調對網民要有更多的包容和耐心,及時化解怨氣怨言。我個人覺得說的有點兒,有點兒可笑。

作為中央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導小組組長習近平,在北京主持了網絡安全和信息工作,強調共產黨應當對網民,有更多的包容和耐心,對怨言怨氣要及時化解,對錯誤看法要及時引導和糾正。

這一番話說起來聽起來是開明啦,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這是一個管制者的話。在共產黨的體制當中,我們只能說能講出這番話也就不容易了,這話就說話說兩頭,對吧!歐巴馬敢這麼說要對網民包容,要能夠對網民有耐心嗎?

他希望他求之不得讓網民對他有包容,對他有耐心。什麼制度下就有什麼樣制度的產物。所以這是我跟大家一直說的,當共產黨存在的時候,共產黨只要在那兒放著,想表現出人性的一面,他說出的話都是類似非人性的,這就叫黨文化。

這是被黨文化洗腦之後,自己把自己放的位置上,想表現出開明的時候就是這樣,對吧!習近平吃包子,我當時跟大家講這招狠、賊狠,這招非常到位。你翻翻當時他吃包子我做的節目,後來大家問他叫包子,對不對!

為什麼?這一招太通了、太靈了。但是當時他吃包子的時候說了這麼一段話,說這炒乾是不是有點兒稠了?他問那個經理,經理說:沒問題,不稠。那習近平講說:那行,只要能夠衛生好,就行。

炒肝是不是有點稠了?這句話問的,第一:他老吃炒肝,他知道北京炒肝什麼味,
應該做成什麼樣。

第二,他是以一種大大的身分在問對方,以官的身分在問經理,對不對?不是一個以消費者的角度,去評判這個東西好吃不好吃。這種官氣、這種權力、這種霸氣,在一個管制的社會中是自然出現的。

這就我跟大家講這是制度的邪惡,我只想點出它的問題所在,所以這個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他知道,習近平也懂得網絡的威力。你今天把小米都給砍了,都扔水裡頭煮粥喝,是不是,你管吧!

那你就只能沒有那東西,小米我意思是手機啊。國內小米手機,小米加步槍,我不知道是不是跟這有關係。有黨的紅二代的背景,保不齊哦我跟你說,真的!小米加步槍那是八路軍啊,你不信往後看看,要不怎麼來的小米呢,跟黨能脫繫關係的它能掙錢嗎?

法國漢學家新書:《中國共產王子後代》

法廣有篇報導直接講說,談到了中共紅二代在中國的現實環境的地位。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法國漢學家多姆納克新書,中國共產王子後代。

這是翻譯過來的啦,多姆納克是中國問題專家,第一個他介紹一下新書。他提到今天在中國,本書描寫的主要的目標,是一群不同凡響的年輕人,他們繼承了父輩的權力,走到了今天權力巔峰,這在共產主義的歷史上是極不尋常的。

中共的最高權力,由一批當年陪伴毛澤東打下天下的,紅色王子們的兒子、孫子們掌權。紅二代、太子黨,對吧!一群兒子、孫子們。

他說為什麼寫這本書,兩個原因:一個是在收集毛澤東的歷史資料當中,他看到了毛澤東的過程,就是在與他中共黨內高級朋友之間的,你死我活的鬥爭,這就是中國共產黨歷史。

第二個,這批歷史延續走到今天,又讓他們兒子、孫子們掌權,延續這種歷史。我覺得是滿特別的。

得出的結論,他說這一批領導人,第一,讓資本主義模式更方便地進入了,中國共產主義模式中,他們會講英語。

第二,他們紅二代,據他了解有著一批優異才能的人,與外國領袖打交道,他們學得很快,得有著更多的駕馭事物的自由,按照需要去做。

他主要提到,主要是這些人太實用主義,那我個人覺得從這一點上他是相當到位的。所以可以把資本主義融入到,所謂的共產主義當中,那在我的眼睛裡,都是無所謂啦。

因為他是實用主義者,資本主義對他是扯蛋的,共產主義對他也是扯蛋的,關鍵是有用沒用,其他都沒用,其他都是假的。

所以我跟大家講過,今天習近平的概念,在我的眼裡王岐山的概念就是保命,這是最實用。而他在做事情的時候就是老炮,但他講個臉就這麼回事。北京老炮,講個臉,講個什麼臉?講個類似黑社會的臉,你不能亂來得有規矩,

那誰是他的敵手?魔鬼。所以誰叫好誰叫不好,談不上。但裡面關鍵的是,即使是老炮他還是個人你要明白。到底還有沒有共產主義的理想?他說我還不知道還該不該討論什麼共產主義理想。

我相信它他們比共產主義理想更務實,更加的玩世不恭。簡單的說,習近平聰明的玩弄權術,共產主義有利於他,控制中國的權力,他的壟斷性使得習近平,不用像西方國家那樣,擔心選舉而累心,沒錯!它是一個過程,對不對?

這是我一直跟大家講,它是一個過程,所以你不承認這種過程的話,那是你自己不應該咧。

中國歷史真正重大的問題,是中國人整體的政治文化問題,這是一個大問題。缺乏信息,但不是缺乏對一個國際事物的信息,而是缺乏對中國自身政治制度的信息。

小的進步有,他說比如說羅宇寫了這本書,他提到。他說這是一部有思考深度的書,能夠回答很多問題,但他住在香港,這對一個知識分子來說幾近死亡。

所以在紅二代裡有人在進行著深刻的思考,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在進行思考,他們越有文化就越有理解力,但他們也可能越來越遠離真正的中國,遠離中國政治體制的心臟,這是一個困難。

那其實呢在這個背景之下,共產黨自然也就沒有存在的可能。因為一個權力者,一個奴隸主他需要眾多的奴隸為他服務,否則的話,奴隸主本身也就失去了他的涵義。

所以我個人認為:現在不同的人都在從這個角度去討論,今天的中共體制存在的時間。在我的角度來說,就像我有集節目說的,有些人賺了一些錢,家裡有3、500萬美金,但他們在可能利用的離岸資本、離岸公司的概念,人跑不出來但把錢弄出去。

所以出現了在英國、法國、西班牙、澳大利亞、新西蘭、美國、義大利、加拿大,2、300萬的房子瘋狂的被搶購,但是誰買的不知道,而且沒人住,有看房子的沒有人住。

這批人當他出不來的時候,錢又出去了,因為他們錢先出去人出不來。當他們無路可去的時候,這批人就會殺掉紅二代、官二代這批人,你信不信?

恨人有笑人無,從他們自殺的角度轉向殺掉對方,殺掉對方斬掉兒子、孫子。因為在過去的反腐中,斬草除根滿門抄斬是他的方式。你不擺脫掉共產黨的圈,這個圈一定劃在你腦袋上,不信咱們就走著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