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仁就職紀念郵票開賣 限量三百萬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2 日訊】520蔡英文即將上任,是台灣史上第一位女總統,而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出爐!這回請來設計師聶永真操刀,首創不放國旗和元首肖像,而是將蔡英文和陳建仁,化身成幾何像素圖案,還融合各族群和行業,甚至寵物貓也在裡面。

一格格的幾何圖,拼成戴著招牌眼鏡的小英和大仁哥!第14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郵票,這回很現代藝術風。

中華郵政副總 王淑敏:「結合新一代美學的觀點,來反應文化和藝術的當代性,希望表達的是一個,比較簡單的元素,它能夠把希望的一個理念,把所有族群融合的觀念,能夠帶起來。」

請來國際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操刀,郵票走數位幾何像素「PIXEL」路線,象徵國家由「單元」組成,一套4枚不同款,限量300萬套,和從前的就職郵票比一比,破天荒不放元首肖像和國旗。另一款小全張更特別,20個小圖除了蔡英文和陳建仁,還包括各行各業和族群,下方印了一行字「國家偉大嗎?國家因你而偉大」,也別具意義!

就連袖套都很有設計感,灰白配色上面印著PIXEL人頭浮水印。一系列的就職郵票,首日封5月18日開始發售,郵票得等到520才開賣。隨著即接上任,蔡英文旋風,還吹到美國。

美國《時代雜誌》選出全球百大影響人物,蔡英文也入榜,拿下第19名,報導裡介紹,蔡英文是民主新面孔,冷靜外表下有鋼鐵般堅毅的心,接下來將面對復甦經濟的嚴峻挑戰,而文中還說,面對中國的傲慢,蔡英文擁有的,是台灣2300萬人的授權。台灣史上第一任的女總統,將發揮她的影響力,帶領台灣前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