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熱潮席捲全台 桃園首演迴響熱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2 日訊】4月14日晚間,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首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演出,讓首度觀賞北台灣主流人士讚歎不已!

台灣省幼兒教育協進會榮譽理事長 陳君炎:「大開眼界,很震撼!對對真的,是由衷說出來的話。以前那些舞蹈,我想都是皇帝才看的到,現在我們也看的到,我覺得很高興。對!」

桃園市和馨婦女文化協會理事長 劉瑞珍:「國際水準,我覺得演出的很精彩,天幕也很漂亮。」

大同公司副總經理 薜水添:「我運氣太好了,有機會看到(神韻),運氣太好了。非常特別,第一個,中華文化融入在裡面。第二個,服裝非常特別,然後他們所訓練的舞蹈基礎非常好。」

神韻服裝高超的配色技巧,出神入化的動態天幕,觀眾們讚不絕口。

大同公司副總經理 薛水添:「每一套服裝的搭配都非常好。我看到那個服裝,像比如說,《水上仙娥》那裡面,從藍色、淡藍,一直到白,我覺得搭配得非常好,那個羽扇的設計也非常棒,整個舞蹈起來讓人家覺得耳目一新,非常令人興奮。」

台灣省幼兒教育協進會榮譽理事長 陳君炎:「喔那天幕太漂亮了,太生動了,對對對!第一次看到這麼生動的。」

氣勢磅礡的神韻交響樂現場演奏,以及歌唱家獨特的美聲唱法,震撼全場!

台灣省幼兒教育協進會榮譽理事長 陳君炎:「女高音,唱的真的很厲害,很深受感動。唱的那個聲調,讓我們感覺整個被帶動的感覺。」

神韻演出散發出來的正向能量,也讓觀眾從中啟發企業經營之道。

大同公司副總經理 薛水添:「在處事方面,心態上就可能會不太一樣,因為追求真、追求善、要忍。」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桃園展演中心的首場演出,再次掀起北台灣觀賞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方雅嫻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