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副手接內政部長? 柯P、林聰賢互推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宜蘭縣長林聰賢今天上午共同出席活動,媒體關注2人的副手林欽榮、以及吳澤成,都被點名,可能出任內政部長,對此,林聰賢表示支持,而柯文哲也表示,樂觀其成。

台灣千里步道協會舉辦「淡蘭百年山徑串聯」啟動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宜蘭縣長林聰賢都出席參加,馬上為媒體關注的焦點,因為兩人的副手,林欽榮與吳澤成,都傳出是接任內政部長的可能人選。

台北市長 柯文哲VS.宜蘭縣長 林聰賢:「(你們兩人的副市長剛好都傳言),(可能會接內政部長),這個給你回答,這條給你回答好了,我們這個沒在競爭的,好、下一題。」

先是互踢皮球,不願正面回應,不過兩位市長倒是都持正面態度。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小英總統的那個20萬戶公共住宅,其實有相當大的成分也要靠台北市的支持才有辦法完成,所以這是一個中央跟地方必須互相合作的題目,所以我是都樂觀其成。」

宜蘭縣長 林聰賢:「如果說願意用我們優秀的宜蘭人,我們當然都非常支持。」

而外界傳聞台北捷運公司董事長賀陳旦,有望接任交通部長,柯文哲大方表態說,賀陳旦也是很好的人選,記者追問,是否會擔心北市人才外流?柯文哲笑說,這表示北市府的人才不錯,不是壞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