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真情 慰藉災民受傷心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3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日前在日本名古屋的兩場演出,已經圓滿結束。面對震災,神韻為日本民眾帶來了的藝術饗宴,讓災民在心靈上得到了撫慰。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4月17日晚剛剛抵達日本,李維娜團長就表示希望神韻演出能夠撫慰受災中的日本人心靈,使他們早日走出因地震帶來的陰影。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團長 李維娜:「我相信這個晚會會給他們帶來心靈的安慰和平靜,鼓舞他們從新開始新的生活,而且我相信他們一定能戰勝這個短暫的痛苦。很多民眾看了演出之後都會有這樣的感受,很多地方發生了不同的災難,他們看了演出之後都覺得神韻帶給了他們一種完全不同的心靈的安慰。」

於19日晚的名古屋首演剛剛結束,古琴老師?野大榮就有了切身體悟。

古琴老師 ?野大榮:「女高音歌唱家姜敏所唱的正契合日本現在的狀態,一定能撫慰大家的心靈,因?九州地區上星期經歷了地震。我從中得到了力量。她優美的歌聲讓我得到了力量,歌聲還充滿了能量,很了不起。」

神韻賦予了日本觀眾精神上的力量,使觀眾領悟到生命的真諦。

畫家垣見淮芳女士:「我們應該再次深思,應該相信神佛的存在。人類應該如何存在?地球該如何存在?應該好好地再用心思考,這樣一定會讓國家更美好。地球人也應該互相幫助伸出援手,互相取長補短快樂地生活,人類就應該這樣存在。」

長期以來就一直期待著神韻來日演出的珠算講師歲田美佳20日終於美夢成真。

珠算講師 歲田美佳:「天幕非常美,同時我還看到舞台全部被光包覆著,真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神韻的把我的心充的滿滿的,觀賞中我落淚了。」

山口敏子觀賞了神韻在名古屋的第二場演出。她感覺自己去了神的世界。

日本觀? 山田敏子:「神的力量太偉大了,今天我以?只是來欣賞舞蹈和聽聆音樂,沒想到我整個被吸引了,神真的好偉大,舞蹈和音樂讓每天忙碌的我們內心得到撫慰,這一定是神的力量。今天非常高興!」

神韻演出正如雪中送炭,不但給災情嚴重的日本民眾以溫暖,並在心靈上給以慰藉來幫助日本民眾早日從災後的痛苦中解脫出來。

新唐人記者 劉茂果 日本名古屋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