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大廠超級財報週 外媒最想問庫克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4 日訊】這禮拜將迎來超級財報週,包括蘋果、臉書、三星、亞馬遜都將在同一個星期,發布上一季財報。有美國媒體,提前整理出,最想問蘋果執行長庫克的問題,包括iPhone銷量, iPhone SE 在大中華區的表現。

本周超級財報週,多家大廠集中在這三天登場,包括星期三,蘋果、LG。星期四,臉書、三星。以及,星期五,電商巨擘 亞馬遜也要發布財報。

蘋果將在27號,公告截至 3 月底的2016會計年度第二季財報,其中以iPhone銷量最受矚目。

美國投資理財網站報導,美國法人在線上法說會最想對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提出的問題,可能有下列3個:包括iPhone銷量多快恢復成長?iPhone SE在大中華市場的表現?與蘋果還會有哪些新產品?

報導指出,iPhone銷售佔蘋果總營收的68%,根據蘋果1月的獲利預估,上季營收可能會比前一年減少11%,因此iPhone在上一季的銷量及營收可能都是下滑。

另外,今年三月,蘋果瞄準價格敏感度較高的大中華區市場,推出iPhone SE,在預售期就賣出340萬支,跌破分析師眼鏡,因此iPhone SE在大中華區的銷售量也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