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法輪功「四二五」紐約人權領袖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4 日訊】海內外紀念法輪功425和平上訪17週年,我們來看到紐約,當地有許多人權領袖也參與集會,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等迫害暴行。

這裡是紐約法拉盛的凱辛娜大道,4月23號,紐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集會,紀念4.25和平上訪十七週年。正義民眾、民選官員等都趕來聲援。

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義舉,引起正直人士的共鳴。皇后社區領袖Martha Flores女士,建議在社區公共場所舉辦研討會,讓更多人了解迫害法輪功真相。

民主活動人士皇后社區領袖Martha Flores:「拉丁裔、非洲裔、盎格魯白人,通過讓社區更多人群關注,就可做出改變。」

1999年4月25日,超過一萬名法輪功學員前往北京市國家信訪局所在的府右街和西安門大街上訪,被外界譽為中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理性和平大上訪。1999年6月6日,中共公安對100多名參與425上訪的學員展開訊問,並於當年七月正式開始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迫害手段極其殘酷。其中2006年正式曝光於世的「活摘器官」最駭人聽聞。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這不僅僅是一個販賣器官牟暴利的問題,它是一個酷刑的極端。」

醫生反強摘國際組織發言人Damon Noto:「我們起初以為一些醫院只做了少數器官移植,但現在我們發現,它們做了成千上萬例。過去兩年我們了解到,中國大陸的器官移植數量比我們所知的要多得多。」

對法輪功的鎮壓,讓人們更加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2004年,《九評共產黨》一書出版,引發退黨大潮,至今已有兩億三千多萬人聲明退出中共組織。

基督徒民主黨成員余春光:「看了九評之後,就把中共的那個假象全部看透了。另外再看《偽火》(揭露自焚真相的短片),又把它迫害法輪功的這個世紀大案的罪惡又認清楚了,所以就毫不猶豫地拋棄了它。」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公關總監David Tompkins:「退黨幫助中國人重建道德基石,是中國每個人的事。當他們認真考慮這件事(並選擇退出),他們的內心會充滿自由,他們才能遵循真正自己的意志。」

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則一直延續著「四二五」上訪和平、理性的精神。

中共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17年來從未停止,集會上的正義呼聲啟迪著更多人的良知。有現場民眾表示,譴責迫害才是公道。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莊翌晨、Jimmy、唐誠、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