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和平上訪17周年 世界各地紀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5 日訊】4月25號,是法輪功萬人和平上訪17週年紀念日,帶您看到,最近幾天,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所舉行的各種紀念活動。

在紐約,4月23號,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人口最密集的華人社區──法拉盛舉行盛大遊行,書寫著「法輪大法」和「真善忍」的橫幅、旌旗,在法拉盛最主要的街道緬街飄揚。街道兩邊擠滿了觀看的民眾,很多人讚美遊行聲勢浩大,並表示反對迫害,支持法輪功。

同一天,在瑞典,法輪功學員則在中共駐斯德哥爾摩使館對面集會,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元兇江澤民」。

在澳洲,昆士蘭的法輪功學員當天也在布里斯本市中心廣場舉辦紀念活動,他們展示法輪功功法、講述法輪功真相,同時徵集民眾反對迫害法輪功、反對活摘器官的簽名。

此外,在美國舊金山、台灣等地,都有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17週年。

1999年4月25號,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的國務院信訪辦和平請願,要求當局釋放此前在天津被抓捕的45名法輪功學員,同時要求當局允許法輪功的書籍合法出版,並給予法輪功修煉民眾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國際上把這次事件稱為「四二五和平大上訪」。

新唐人電視台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