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止迫害 中台灣法輪功學員紀念425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5 日訊】今年的4月25是「萬名法輪功學員北京和平請願」的17週年,台灣中部法輪功學員紀念活動,讓更多民眾瞭解真相、制止迫害。

鮮黃色的服裝,整齊的隊列,在祥和音樂的伴奏下,來自中部中、彰、投、雲地區近700位法輪功學員,專注演示法輪功功法,讓到場嘉賓也情不自禁的跟著學煉起來。

前台中市議員 高基讚:「初步的體驗滿不錯的,真的呢,所以要趕快回去煉。」

4.25事件,外媒報導是自六四學運後,第一次有如此多的中國人突破恐懼,以和平理性方式,向中國政府表達訴求,但這場自發的和平請願,卻被中共冠以政治運動,在之後不到3個月的時間,凌駕中國憲法和法律的610系統,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迫害手段包括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前台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庭長 古金男:「他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在法外另外成立一個黑機關610辦公室,來違法執行這些本來應由司法機關執行的工作。」

民眾 王先生:「我覺得人權是普世價值,這種表達訴求的一個團體,任何一個政權他都要尊重,不應該強制的去壓制他。」

迫害17年了,海外的法輪功學員都在不斷地講著真相,同時也得到當地議員的支持和迴響。

前台中市議員 高基讚:「聽到法輪功哪裡有活動,我都趕快去幫忙加油一下,我感覺這是我能夠做的小小的一件事情。」

法輪大法學會代表 張凱特:「法輪功受迫害至今已經17個年頭了,這個迫害到目前還沒有停止,我們希望透過在當地舉辦活動,能夠讓當地的民眾能夠更清楚法輪功真相。」

古金男說,法輪功長期和平理性的訴求,對中共未來法治人權的發展將起到正面作用。主辦單位希望透過活動,讓更多民眾了解真相,能儘早結束這場殘酷的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