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出席五國峰會 促跨大西洋貿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德國訪問的最後一天,歐巴馬與德國總理梅克爾,一同參觀了正在漢諾威舉行的,世界最大的工業技術貿易博覽會,之後與英法德義四國領袖,舉行了五國峰會,商討加強反恐情報的共享,以及敘利亞問題。

週一,為推動跨大西洋貿易和投資計畫,美國總統奧巴馬與德國總理梅克爾出席了漢諾威工業技術和貿易博覽會。兩國領導人都希望這項貿易談判更進一步。如果得以實現,美國與德國都將獲得近千億美元的收益。

美國總統 歐巴馬:「在這個美國館,我們自豪的展示美國對創新的重視,走在前面的企業正在改變我們生活、工作和學習方式,也給我機會告訴大家,要來這裡買美國貨。」

同一天,英國、法國和義大利三國領袖,也趕到德國漢諾威與歐巴馬和梅克爾會合,五國領袖共同商討如何共享反恐情報。歐巴馬呼籲盟國間進一步加強情報共享,打擊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及時阻止可能的恐怖攻擊。

五國峰會結束後,歐巴馬正式結束了對德國為期兩天的訪問,乘坐空軍一號返回美國。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