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官以死抵抗紀委 王岐山發密文應對 今日點擊(2513-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 

提要

江澤民近期三次缺席中共高層致哀名單

貪官以死抵抗中紀委 王岐山發密文應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過去的3天,神韻藝術團到我居住的城市那兒演出。那我個人有機會幫助人家,就算做義工啦, 國外的叫義工啦。讓我非常吃驚, 在這個現場,每一場,大概他們演了4場可能是, 到現在。每一場都碰到10幾個甚至20個中國人,能認出我來;而且每一場都有人 ,10來個人跟我打招呼。人來晚了, 幫助給人開門,這昨天發生的事,幫助給人開門,我這門打開,那人都進去了,扭臉出來,不行, 得跟濤哥握個手。我不認識人家, 人家認識我。有年輕的, 有歲數大的;有男的, 有女的,這是讓我非常感觸的

 

昨天聽了另外一個故事,是人家神韻的,人家朋友給講的。他們住在酒店裡,第一天住在酒店裡,早上吃飯碰到一個人,這個人可能是手腳不太方便,大概腿不太方便。結果這個人呢,看著他們, 就突然就問其中一個人說,你們是不是空姐?人跳舞的女孩子嘛 ,說是不是空姐,說但是我又不信 ,看起來不像是空姐,是因為他能感觸到這些演員們,他說身體的內在內部,非常的乾淨,這是他的原詞,非常的乾淨, 非常的純淨。所以那個人就講說,應該不是空姐啦,空姐是外在的讓人感覺比較美比較漂亮。他說你們內在的東西,不是空姐有的。

 

這些神韻的人呢就跟他介紹,他們周遊了歐洲,然後現在來到這個地方,是個神韻演出, 是一個演出,那就把這個小冊子給了這個人了。這個人聽了之後就非常的感動,他自己介紹,他說他家裡在修房子,他行動不便,所以他就住到這個酒店裡了。那是有錢人,沒聽說家裡修房子他住到酒店裡,已經住了幾個月了。

 

他說我住了幾個月了,他說但是聽你這麼介紹,他說我在這兒住幾個月,就是因為在等你們。然後昨天下午他自己,他自己買了張票自己去看演出去了。這就叫人們理解的緣分。

 

一個普通的人,他家裡有錢, 家裡修房子,他可以住到四、五星級的酒店,一住住幾個月。住幾個月的一個早晨遇到了一群人,在他的感受當中,有著特別的感受,因為這群人身上,別人沒有的東西,在這些人身上有,影響了他。他才意識到,我等幾個月就等了今天早晨,這就叫時辰, 這就叫緣分。

 

而今天呢早上出了個消息,江澤民的。美國之音這麼報的:江澤民近期三次缺席中共高層致哀名單。死了大人物了,那你得跟人家,這跟誰能露餡露名呢是很關鍵的,特別是說江澤民在過去的時間裡,得放在什麼位置上,誰也撼不動他,對不對。最有趣的就是去年9月3日大閱兵,江澤民在此之前,已經排在政治局常委的,現任政治局常委的名單後面了。結果那次上城樓的時候,他又跑到前面,在習近平的後面。傻二似的覺得不錯,其實是習近平為了防自己,我跟大家講過了。所以你看一下從那之後,習近平身邊出訪的,就幾乎把他給圈在一起了,那是我們當時跟大家分析的。

 

 

江澤民近期三次缺席中共高層致哀名單

 

天津大爆炸,他肯定認為是殺他,習近平認為殺他。沒殺死他,但是知道人家下手了。所以這是我說,當他時辰, 錯過時辰,該殺了江澤民沒殺,該掛不掛 ,自己就麻煩。那在那個背景之下,這個標題就顯得很特別。所以作為海外的大的新聞媒體,也意識到江澤民是否出事了。4月18日,原中國公安部部長,陶駟駒的遺體送別儀式,星期五北京舉行。包括習近平、 胡錦濤在內的,10名現任的和前任常委送了花圈。但不過注意到,陶駟駒任上的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卻沒有出現在這個哀悼的名單中。

 

江澤民近期三次缺席中共高層致哀名單

 

香港媒體報導,江澤民已經在一個月內第三次,在類似的中共高層的集體露面中消失,對外界釋放的政治信息令人很關注。陶駟駒是江澤民手下的公安部部長,陶駟駒啊是江澤民手下的公安部部長,是從鄧小平那轉過來的。當時陶駟駒,跟香港跟大陸的黑社會關係很深刻,是跟鄧小平有關。據說呢曾經透過黑社會保護過鄧小平,據說是啊。所以陶駟駒當時是跟,當時社會中傳,他跟黑社會關係滿深刻的,那這麼個人死了。

也就變成了,這一條線上,人家的鐵哥兒們死了,替他把握天下的人死了,他都不露面,這是個故事咧。大家還記得鄭恩寵先生,在前兩天曾經明確表示過,我這麼罵江澤民父子,那我今天非常的自在,沒有任何人干擾我,沒有任何人說話,說明上海幫完蛋了。那同樣一個內容我們看到,在法廣也報了,所以被人們意識到這是件大事情,這是昨天剛剛出來的消息啦。跟大家分享就是說,到底什麼樣的環境?到底在做什麼?到底在發生什麼?

香港動向雜誌,在4月分拿出一篇報導,一開始沒有人報這件事情,但我覺得滿滑稽的:貪官以死抵抗中紀委,那王岐山發密文應對。中共貪官惶惶不可終日,耍了9招, 9招啊,對抗中紀委阻止調查。貪官以自殺作為最後頑抗的手段,中紀委發布機密文件應對,要求各級有關方面採取措施,防止待查人員被查人員,自殺、自傷等惡性事故。

 

貪官以死抵抗中紀委 王岐山發密文應對

我們剛跟大家說那個概念,人家要殺死你,殺死你習近平、 王岐山,為什麼?你不死,他就得死。當你逼著對手,以自殺、 自殘、 自傷的方式,來應對你這個場面的時候,已經奠定了一個堅實的基礎,有機會他們一定殺了你, 對吧,有機會他們一定殺了你。那中紀委這樣的做法,謹防對手自殺、 自傷。被殺打的官,是過去15年起來的官,對不對 。這15年的官,是靠玩女人 ,賺錢, 買房子,把老婆送出去,把孩子弄成,類似小王八蛋的樣子,所有的官大多數官是這麼來的。我不是罵這些孩子,不是這意思,我是說這個環境他自然就那樣,對不對 。

 

老炮兒裡馮小剛說得很清楚,這幫孩子四六不懂, 四六不清,一群混蛋。那你沒法弄了,這架沒法打 ,因為什麼?他在你眼睛裡,你是不可理喻的;而你在他的眼睛裡是狗屁都不是。電影老炮兒裡在車廠裡面,馮小剛去找人家去了,說這車多少錢? 2千塊錢。人家都樂了,這比要飯的都不如, 對不對 。但馮小剛演那個角,還以為自己挺道義的, 挺局氣的。那孩子, 啪, 給他一大嘴巴。那是個孩子,打一個上輩的人,這就叫沒規矩。但現在滿大街都是, 對不對。

 

貪官以死抵抗中紀委 王岐山發密文應對

所以這就我說, 你記住,今天中紀委應對什麼樣的東西,他表現出實際的概念。

今天的中共官場,都是你今天反腐者官員的死對頭。他在用生命在對抗,用9個辦法去對抗紀委,這是寫書的人,寫文章的人玩的東西。今天你9個辦法 ,90個辦法都是1個,他用生命,對抗你習近平、 王岐山。你只能在現實環境中,要識實務,懂得時辰。你不拆了台子,有一天變了天, 有一天。有人說習近平要建立終身制,讓他一輩子當官。你一輩子當頭,你一輩子生活在別人要殺你的氛圍中,你想過嗎?王岐山是同樣的。所以這就我跟大家說,唯一的出路叫天滅中共。什麼叫天滅中共?每一個人的命,只能把共產黨拋了,你的命才能延續,難道不是天嗎?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