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要求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宗教理論」 今日點擊(251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        提要

習要求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宗教理論」

港媒:習近平欲取消指定接班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 ,我是石濤。昨天晚上上我們當地涮羊肉的飯館吃飯,碰上3、 4桌朋友打招呼。那因為都吃飯嘛,所以那兩朋友也在吃飯。吃飯的時候就聽起來,朋友之間在談這個風水的事,風水啊, 生辰八字啊,都是滿有道理的,講了一大堆。那我們3個人吃飯的時候,我們3個人吃飯啦,主要我聽起來是介紹風水啦。其實我自己的看法挺簡單的,我相信朋友認可我節目當中,很大的成分是對生命的認識。而在討論風水等這些東西的時候,其實在某種程度上,就否定了無神論,否定了進化論。

 

昨天、 前天,習近平在宗教會議上有一個發言。很多朋友問我說,他說了什麼什麼。我跟你說,在我的解讀當中,作為今天現在的,中國共產黨的總書記的習近平,跟你說, 跟所有的人說,你只要相信生命,你只要相信人性,你必須跟共產黨說不;如果你是共產黨員,你絕對不能相信自己是個有人性的人,這是他說的。換個角度來講,等於證實著我跟大家講,退黨、 退團、 退隊,是對人的基本的尊重,一點都不高,是對人的基本尊重,承認自己是個人。

 

德國之聲在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要求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宗教理論。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宗教理論,這不是扯蛋嗎, 對不對?一聽就是扯蛋。宗教多長時間?你從現在我們知道的,釋迦牟尼佛、 基督耶穌、 老子 ,2千多年前, 對不對。那社會主義的說法,跟猴變過來的說法是同一年,18幾幾年, 對吧。18幾幾年, 2百年歷史的東西,要重新塑造2千多年的宗教理論,所以他明確跟你說這是扯蛋。

 

文章裡講,習近平在全國宗教會議上要求,堅決抵禦境外利用宗教進行滲透,嚴防宗教極端思想的侵害。習近平在22日23日全國宗教會議上表示,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宗教理論,堅持獨立自主自辦原則。你聽見了吧,宗教什麼叫自主自辦?你們家烙煎餅果的啊?還是府右街街頭烤羊肉串的啊?聽話聽音, 鑼鼓聽聲,這都是非常愚蠢的話。宗教能堅持獨立自主自辦嗎?還有是個原則,是不是這道理啊。

 

習要求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宗教理論」

 

第三 他還表示,共產黨員要做堅定的馬克斯主義無神論,嚴守黨章規定, 堅定理想信念 ,牢記黨的宗旨,絕不能在宗教中,尋找自己的價值和信念。共產黨員是無神論, 對不對,我跟大家講過, 這是不能兩立的。共產黨員誰敢算自己的八字?不對, 他黨和領導們不是都進這個,我看都進廟裡去 ,又燒香的又算命的。那和尚不敢不給他算,說逞了, 說得不對的時候,那和尚都不敢跟他說, 對不對 ,甭管看的是真的是假的。我說的意思道理很簡單,你是共產黨員,你就絕對不能信神、 信佛、 信道,你什麼都不能信,你只能死後見了馬克斯。黨性的泯滅, 人性的猖狂,所以你是共產黨員,你就不能有人性, 你就不是個人。你要是個人, 你要堅守自己人性 ,你只能退黨。話有正的說的, 話有反的說的。

 

而美聯社在分析他的說法當中,特別提到說,北京認為,有關某些宗教信仰的影響力在增加,令人擔憂。因為過去時間裡,導致了數百人喪生,暴力事件。他說當地官員制定了很多禁令,那這部分聽起來就跟這個ISIS有關係。習近平同時要求,對青少年的科學世界觀進行教育,引導他們相信科學, 學習科學, 傳播科學,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 價值觀 ,三觀,三觀。就像我剛才講的,什麼叫科學? 對吧,瞎參謀爛幹事, 你說說什麼叫科學?對不對?

 

習要求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宗教理論」

 

咱說句最有意思的話,有朋友出去吃飯去,然後跟人開玩笑,那人信科學。我說你信科學對不對?我說信科學的人,非常相信自主的力量 ,沒錯吧?他說, 沒錯;相信自己的認識對不對?沒錯;認為自己的力量和權力,自己如何如何能把控,他說, 沒錯。我說你今天多吃了一口肉放在肚子裡,你滿地疼得打滾, 你怎麼辦吧?看我半天他沒明白。你自己的肚子, 你自己的嘴 ,你自己吃了,你想上廁所把它拉出去,你拉不出去。小樣的, 連這你都說了不算,你還以為你怎麼著哩。

 

他說你盡是歪理,我說我這是歪理吃了肚子你疼, 傻帽。這就要相信整個生命的概念,和自然的概念,和生命本身一體性。人自己的內在的貪婪,給自己帶來的傷害是絕對的,某種程度上是不能分享。而作為今天官場的場面,有些人怎麼說話,我一直說一個概念,你怎麼說恨話都沒關係, 都沒關係。打嗝放屁你都管不了自個兒的話,你記住, 誰說什麼過後都會遭報應的。那報應有善有惡。

 

爭鳴雜誌,最近連續被人披露出幾個消息,特別是現在到了2016年,據說要談明年十九大的事。我在節目當中一直說,可能十九大沒了, 對不對。我剛才說的意思如果你多吃一口肉,疼得你滿地打滾 ,你都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話,當然有朋友說我可以吃藥, 對不對 ,我可以吃什麼,讓它拉稀也沒錯,你完全可以吃, 對吧。你記住, 你吃什麼小藥,都是你身體之外的,但你決定要吃這口肉,是你自己想要的, 對不對?我說的意思,你不是阿掰認為自己說了算嗎?這個道理。朋友如果能夠對自己的生命,稍微有所認識的話你都能理解。

 

 

而爭鳴雜誌登出了另外一條消息,習近平要取消指定接班人,代價太沉重 。指定接班人,誰幹的? 毛澤東幹過,把他的接班人全殺了;鄧小平幹過 ,把兩個接班人,胡耀邦和這個趙紫陽都給廢了。那據說這個江澤民,曾經差點也給廢了, 後來怕自己事不過三,所以南巡講話, 打的是江澤民。然後他不信江澤民,隔代又弄了一個胡錦濤。你說中國人活得多糟勁吧, 多糟勁吧,弄個胡錦濤,結果又被江澤民隔代指定,想指定這個, 指定那個。等輪到江澤民隔代指定的時候,本來是要薄熙來 。黃鼠狼下耗子, 一窩不如一窩,等到他想指定的時候不太順手了 。所以薄熙來,被吳儀和溫家寶給砍了。然後在曾慶紅的主意下,投機取巧頂出一個習近平。頂出習近平 ,頂掉了胡錦濤的指定的接班人李克強,就來到了今天。

 

 

 

港媒:習近平欲取消指定接班人

 

所以習近平說代價太重,那就是上頭死得這麼多人,死傷無數, 對不對,所以他想取消 。那取消怎麼辦呢?他不下台, 那他得保證老活著;那他要下台, 世代就得亂,那你說怎麼辦吧。爭鳴雜誌4月號報導講,習近平上任後,已看到隔代指定接班人的弊病,所帶來的困境。3月2日,中央政治局會議上說,超前安排固定高層接班人,後果是出現帶病晉升 ,出現裙帶風 ,幫派林立等後遺症 ,代價太重 。還談到了合法性。

 

那世界日報講說,按照中共選拔和培養官這個規矩,二十大的新書記人選,應該在十九大確定,以便進入政治局常委和軍委,擔任國家副主席等等,說了一大堆。

然後也提到說,中共的接班人與當權者內鬥不斷 。毛澤東指定的接班人,指定完之後,又懷疑這個接班人會幹掉他,所以他就把接班人殺了。鄧小平指定了接班人,接班人挺高興,按照他的想法去做。鄧小平認為他們的功勞,他們的名望會超過鄧小平,把他們砍了。

 

江澤民要指定接班人,那個時候在隨著時間的推移,出現了集體領導的概念,就得混水摸魚了, 對不對。混水摸魚滿屋子都是腥味是臊味 ,所以他就弄不清楚,那習近平漁翁得利。他明天還做終身制我一直做到死,那又沒有接班人,那只能把共產黨廢了, 實行選舉制 ,那沒有別的出路。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