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調酒界冠軍獻87座獎 謝長廷欣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6 日訊】今年10月,國際調酒大賽將在日本東京登場,調酒協會為了感念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多年支持,推派冠軍調酒界選手,獻上歷年來獲得的87座獎,與謝長廷一起分享榮耀,並當面邀請謝長廷前往助陣,傳聞內定駐日代表的謝長廷,沒有鬆口回應。

前行政院長 謝長廷:「世界冠軍的酒,真的太棒了。」

喝下世界傳統調酒冠軍選手郭植伶的精心調酒,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忍不住比讚,同時也為選手們辛苦的努力練習及付出,表達疼惜和支持。

前行政院長 謝長廷:「其實我們台灣就是這樣一個縮影,在有限的條件下創造無限的可能,這就是台灣那也就是調酒協會,那這個過程代價其實很大的啦,大家只看到掌聲,其實都不曉得中間他們很多代價。」

國際調酒協會亞洲區主席 郭朝坤:「當時有很多的小朋友們,他們出國比賽都沒有經費,所以謝前院長就願意去認養他們,提供他們出國比賽的機票費用,使得他們可以有機會代表台灣,在國外拿到冠軍。」

調酒協會獻上象徵最高榮耀的超級團隊獎獎杯,象徵榮耀歸於謝長廷,感謝他多年來的支持。

國際調酒協會亞洲區主席郭朝坤:「我們希望在歸還總會之前,能夠把這大獎獻給一直在支持我們教導我們的謝前院長,因為我們一直教孩子們要懂的感恩,我們要懂得飲水思源。」

今年10月國際調酒大賽將在日本東京登場,傳聞謝長廷內定駐日代表,調酒協會當面邀請謝長廷屆時共襄盛舉,謝長廷面帶微笑,但是不敢鬆口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