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節發起人:能欣賞神韻是莫大榮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7 日訊】Todd Blood是南加州土生土長的好萊塢演員兼製片人,也是著名「新港海灘電影節」的共同發起人。4月24日晚,欣賞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微軟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後,他數次表示能欣賞神韻是莫大的榮幸,並感激神韻讓他與孩子經歷了一次精彩的文化之旅。

新港海灘電影節發起人Todd Blood:「我的天,神韻太令人驚奇了!我在一個晚上就目睹了五千年文化。我感覺自己如此幸運。我想知道舞蹈演員如何能行雲流水般優雅移動,我真享受其中。神韻的音樂出類拔萃,顏色、服裝以及一切都如此流暢,令人驚奇。」

Blood表示,神韻交響樂團的表現屬世界一流,歌唱家的演唱也令在場觀眾震撼。

新港海灘電影節發起人Todd Blood:「我不時會閉上眼睛專心聆聽音樂,真令人心曠神怡,我為能聽到這穿越亙古的音樂感到榮幸。坐在我周圍觀眾的反應說明瞭一切,他們都被每一個歌唱家所震驚,看到這樣的演出是一種榮幸。」

神韻舞蹈演員的技藝水平也令他讚歎連連。

新港海灘電影節發起人Todd Blood:「舞蹈演員好得令人難以置信,如此的天賦,達成的動作,他們可以一腳著地,另一腳抬到頭這兒,不拘時間長短,令人震驚。」

他說神韻晚會帶領他們家人經歷了一次神奇之旅。

新港海灘電影節發起人Todd Blood:「神韻的一切都啟迪人心,令人屏息,且神韻帶領我們不出遠門就能旅行。我很感激神韻藝術家們讓我和我兒子增廣見聞。」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袁科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