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抵達亞洲最後一站 韓國粉絲熱情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7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結束了在日本的演出後,4月27日上午抵達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韓國,神韻藝術家們每年帶來全新的演出,讓韓國粉絲們期待不已。

身穿華麗的韓國傳統服飾,手捧鮮花,粉絲們翹首期盼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在機場偶遇神韻藝術團到達韓國的梁女士表示,能在機場遇到神韻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韓國市民母女梁允潚:「 神韻藝術團的演出非常有名氣,在美國新年期間都會有非常精彩的演出,在電視裏也能看到廣告宣傳,在曼哈頓也是,人們將神韻演出票作為禮物互相贈送,本人也看,很多人會購買團體票,這是非常有名的演出,我很早就知道了,在韓國知道藝術團要來我很驚喜,想和媽媽一起去看演出。」

韓國市民母女李順在 「 這次近距離看到神韻藝術家們,非常感動,心情特別好。」

藝術家們現身機場的瞬間,粉絲們立刻鼓掌歡迎,送上鮮花。

神韻世界藝術團領舞演員 楊馥華

「 第一次來韓國,我挺喜歡韓國的,很高興能來這裡,因為我喜歡韓國的文化和環境,所以特別興奮。」

神韻世界藝術團舞蹈演員盧嘉華:「 這是我第三次來韓國,我很喜歡韓國的文化,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漂亮而且很傳統的地方,很多地方和中華文化很相似,所以很開心。」

神韻藝術團的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 深信,神韻藝術團展現的五千年中華文明是屬於全世界的

神韻世界藝術團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 神韻藝術團所展現的是五千年的中華文明,但對我來說,身為一個歐洲人,我深信這個文明是屬於全世界的,不只是針對中國,那是經年累月的五千年人類文明的精華,能夠加入這個偉大的藝術團讓我倍感榮幸。」

今年是神韻藝術團第十度來韓演出,在過去的十年裏,中共駐韓大使館對神韻演出的干擾從未間斷,今年中共大使館又故伎重演,施壓韓國的演出場館,迫使劇場取消演出,但是中共的干擾皆以失敗告終,神韻在所有劇場的演出將如期進行。

神韻世界藝術團團長李維娜:「 正的精神總是會占上風的,雖然這次是以法律的名義勝訴,但是它還是體現了邪不壓正的精神,善惡有報,人做什麼事,都會有一個回到自己身上的結局。我覺得人活在世上到底要做什麼,得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任,」

神韻藝術團在短短的時間裏成為世界第一流的藝術團,所到之處令觀眾驚嘆不已。

神韻世界藝術團團長李維娜:「 因為神韻是把真正人類好的傳統文化帶到了舞臺上,這是人應該有的東西,所以他們看到的不是共產黨的東西,共產黨代表不了中國。」

4月30日到5月10日,神韻將分別在韓國全州,蔚山,首爾KBS大廳和京畿道文化殿堂四個城市奉獻11場精彩演出。

新唐人記者 金燕 權承燁 韓國金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