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森發言惹議 柯P:要有容忍多元的態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7 日訊】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25日評論文林苑王家都更案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張景森是老頑童,講話比較直白,還沒社會化,社會應該要有容忍多元的態度。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是啦,他講話比我還直白,他只是還沒被社會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台北市公私立小學 珍食美味午餐大作戰」頒獎典禮,穿起廚師服,親自下廚示範「四季春茶嫩豆腐」,談到準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柯文哲說,他2013年認識張景森,張景森是他選舉時的政策總監。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就是老頑童,葷素不忌就是這樣,這就是他的個性,所以我看也是很難改,不太可能改。」

而張景森這次評「文林苑事件」,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認為,張景森不適任,外界也有聲音認為,張景森應該下台,內閣應撤換人選。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本來就是,就是滿有創意的人,他個性就是這樣,你想想怎麼會有人穿西裝理光頭去參加那個,就是怪嘛,他就是個性就是這樣,所以有時候我們這個社會要容忍,不是容忍、要多元,要容忍多元的態度。」

準行政院長林全26日表示,準閣員發言應該謹慎,少作負面批評,對於撤換張景森,沒有做出表示;林飛帆27日早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遺憾,認為民進黨跟國民黨的政治視野沒有兩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