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周麗淇Niki 欣賞會煮飯男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7 日訊】香港女星Niki周麗淇 日前出席法國廚具品牌活動,現場還有型男廚師,親自下廚做美味料理給Niki試吃,讓她有感而發說,很欣賞會煮飯的男生。

香港女星周麗淇(Niki)出席廚具活動,現場有型男廚師為她煮法國菜,讓她忍不住大讚,欣賞懂得烹飪的男生。

香港女星 周麗淇 :「我最近看了一部電影在講關於米其林的廚師,我就覺得,哇,好有型,真的會加分,因為一個男生懂得煮飯,因為通常女生煮飯就覺得是理所當然。」

周麗淇說,自己最會的就是煲湯,她離家拍戲時也都會自己煲湯喝,不過她也開自己的玩笑,說會煮飯不代表就能找到另一半。

香港女星 周麗淇:「當然如果家裡那個,或我男朋友或是老公會煮飯的話,那真的是很窩心啊,(需不需要餵妳吃啊)就互餵囉。」

剛結束戀情恢復單身,周麗淇目前專注在工作,親朋好友有時會著急,想介紹朋友給她,但她常常都是已讀不回,可能給人覺得太冷淡,到現在還沒遇到心儀的對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宋祥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