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習近平 你必須這麼做 今日點擊(251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8 日訊】
        提要
羅宇:習近平 你必須這麼做
郭伯雄案或已密審 軍委下令斬草除根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好幾個朋友留言,濤哥, 在鳳凰網在其他一些網站,登出了有關當年汙衊法輪功的內容,包括司馬南那些內容又出現了。其實如果朋友們稍微注意一下,昨天是4月25日,那4月25日是指17年前,1999年的4月25日,那是在當時的羅幹任政法委書記,何祚庥是羅幹的擔挑,兩姑爺娶了一家的姑娘。何祚庥在天津呢,登了一篇文章汙衊法輪功的。而當時的國家的政策,對法輪功非常明確,那是不能有這種事情出現的。所以在當時的天津呢,煉法輪功的那些朋友們呢,就出來表示要尋求真相,
要告知這種做法是錯的。這就是後來引發出來,實際真正的日子是4月23日,

一直引發出來4月25日那一天,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就圍著這個中南海。實際當時圍著中南海是又被人下了套。他們去宗教事務管理局。宗教事務管理局當時的位置,宗教事務管理局的位置在西安門大街上,在39中西什庫教堂的對面,旁邊是個回賓餐館,它的對面是國家事務管理局。國務院事務管理局, 宗教事務委員會。咱家住那兒,從小在那兒長大的,哪兒地方有個坑,有個螞蟻洞我都知道。

結果當時的警察,西城區的警察,西城分局的,府右街派出所的,故意把這一些去宗教事務管理局的學員,帶到了府右街,帶到了中南海。裡面有很多人是從天津過來,他對當時的環境不知道。府右街跟西安門大街那是丁字路口,馬路上走的14路公共汽車,那府右街對面北大醫院。所以這些來自於天津,和周圍河北的地方的這些朋友們,就無意中被警察給帶了圍起了中南海,讓人下了一套。羅幹、何祚庥兩個擔挑下了一套,把這些修真善忍的人,給帶到那兒去了,這是當時4月25日出現的事情。所以大家就明白了,為什麼在這一天鳳凰網上,昨天登了這麼一篇文章。

可是2014年習近平主政期間,出現了一個概念,就是到底誰是邪教?裡面沒有法輪功。而整個故事的過程,習近平反腐過來的過程,第一個被砍死的李東生,真正被砍死的。李東生610辦公室主任,拉皮條的,把CCTV變成妓院。妓院給誰呢?周永康專用的。而打壓法輪功,迫害法輪功最厲害,周永康。今天周永康是壞蛋的壞蛋的壞蛋,對不對。李東生是邪惡的邪惡的邪惡。可是當初就是他們倆幹的。我問大家伙什麼意思,這就是今天的場面。

羅宇又寫了一篇文章,第八篇,寫給習近平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你必須這麼做,上來直接了當。巴拿馬文件是江澤民、曾慶紅,貪腐勢力的瘋狂反撲,這是羅宇的看法。當然手段比前幾次高明,但老百姓心裡有數。前幾次貪腐勢力放料,沒有影響到老百姓支持你反腐,這次不會。那巴拿馬文件表明,倒習聯盟力量還是相當大的,你如果不把江澤民、曾慶紅貪腐罪惡公布於天下,你會遇到更大的麻煩。你必須把江澤民、曾慶紅拿下,中國政局才能穩定。跟我跟大家分享基本就這概念,對吧。

巴拿馬文件上來打的第一個,打的就是習近平,但用的是很老的資料,一點新東西都沒有。然後網上一群恨他的人,甭管是反共的不反共的,反正是恨他的人,就無意中擰成一股繩兒,玩命踹著他。沒跟你說嗎,非把包子打成餡餅,把餡兒打出來涮,就那樣的。但你明眼人一看,它沒有任何實料,沒有任何新料。

綁架綁了一個劉雲山,劉雲山綁了半天,綁了兒媳婦兒。文章講,公安、國安,公然跟你習近平對著幹,破壞一國兩制,那香港的事情總算塵埃落地,你戰勝了想破壞一國兩制的人,但相當辛苦。

羅宇:習近平 你必須這麼做

巴拿馬文件還表明太多的富人,把錢都往外搬了。你反腐最大的阻力就是你的政治局,中共中央委員,和整個黨的官僚系統。不走民主化道路,你根本無法反腐。

那在報導中講說,你的智囊開會,研究政府體制的民主化的議程。如果你請我參加,羅宇自己說了,如果你請我參加,我會舌戰群儒。但也不一定,可能眾儒會同意我,大家就等著你拿主意。大家都盼著你引領中國,走上逐步有序的民主之路。

羅宇這話,話裡有話。一群人在那商討,商討了半天得看你的眼色,得看你習近平的眼色。那些人在今天反腐的過程中知道,你扭臉就能看到咧。所以說手心,就想到手背要有問題;說手背就想到說手心有問題。所以那些瞎參謀亂幹的在那搓手兒,一會兒給你手心, 一會兒給你手背。所以羅宇人家說得滿明白的,他們商討半天一定跟你說,手心是這樣的,但是你別忘了手背。可是你不忘了手背吧,手心你也得想的。最後老大還是你拿主意吧,就這意思,對吧,今天沒人拿主意。所以我覺得就羅宇那句話,真正跟你一條心的就那哥倆。

前幾天在美國國會聽證會上,一個法輪功女學員向全世界,控訴江澤民、周永康、薄熙來集團。在中共的監獄裡安排幾十名男犯人,對九名女法輪功學員進行直接的汙辱,人證物證俱在,全世界都被中共的警察暴行驚得目瞪口呆。

這裡滿有趣的,周永康是壞蛋,薄熙來要殺你習近平;江澤民是好蛋,你不給他拿出來,他就是好蛋,就這麼一個老蛋。

羅宇:習近平 你必須這麼做

而羅宇後面講了一段話,這很厲害。中國的警察系統,是我老爸創立的,沒錯,今天整個公安系統是他老爸,羅宇他爸創建。當年警民一家。江澤民治下,不僅是警匪一家,而且警就是匪。你如果不趕快依法懲辦這些匪徒,老百姓如何想你?還有什麼法治?這幫匪徒在中國共產黨裡,當上了總書記、政治局常委,這和你無關,這是鄧小平、陳雲、李先念的錯。而今天如何處理這群土匪,就是你的事了。所以你只能把江澤民、曾慶紅拿下,中國政局才能穩定。我覺得人說得也滿到位的,對吧。八大老選的江澤民,廢的這個趙紫陽,你說我們生活在是人的社會嗎?所以他也說得很清楚,那不是你的錯,選了他。今天你要不殺他,不掛了他們倆,你就是個壞蛋。

那另外一個人放消息了,他說郭伯雄案已經開審,軍委下令斬草除根。你怎麼斬草除根?他說軍委向全軍發出通令,要求全軍進一步肅清郭伯雄、徐才厚的影響。那要立刻展開一次深刻的,揭發批判式的運動,徹底清除嚴肅處理郭伯雄、徐才厚殘餘勢力。務必做到斬草除根,除惡務盡,那這是他講的這麼一番說法。他列得很長,我覺得關鍵的問題,就這個揭發批判式 。

人家把握軍權,如果從張萬年算起15年。15年,你算算這些人,從中校往上走的軍官,也就是進入軍隊20年左右以上的軍官,在這15年裡面,他就是深刻要感恩徐才厚、郭伯雄。但他感恩的概念就是我花錢買了,他真賣了,他給我東西了。你習大大上來,我花錢不能花,我花錢就死了。但是你讓我上我又上不去,你砸了我飯碗了。我問你 怎麼斬草除根?

郭伯雄案或已密審 軍委下令斬草除根

這種說法說明軍隊上上下下完蛋;這種說法,說明過程中,將遇到巨大的阻力。它的阻力來自於,是建立在中國共產黨的平台上;它的阻力來自於,你今天不把江澤民、 曾慶紅掛起來,所有連少校、軍官都認為,你怕他,你有短,你有命門。你的命門就是共產黨本身。你只要有共產黨,過去20年的官都反你。因為你反腐了,反腐亡黨,而黨還存在的時候,那在黨的基礎上的官一定反你,因為你砸了人家的飯碗了。你斬草除根,毀了人家傳宗接代的家門事。你想想吧。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