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布魯塞爾紀念4.25 籲制止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8 日訊】法輪功學員持續在全球和平反迫害,星期三,比利時和荷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歐盟首都布魯塞爾舉行活動,紀念「4.25」和平上訪17週年,同時要求法辦江澤民,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星期三上午,部分比利時和荷蘭法輪功學員在中共大使館前舉行活動,紀念4.25和平上訪17週年,並要求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

學員用喇叭播放4-25上訪真相的錄音。

法輪功學員「4.25」親歷者 畢女士:「法輪功學員經過了17年的坎坷,走到了今天,我們也可喜的看到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都在覺醒。到目前為止,已經有20多萬人控告江澤民。」

記者 楊立斯:「星期三下午,部分比利時和荷蘭法輪功學員在歐洲議會總部大樓前舉行活動,要求歐盟採取行動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的罪行。」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前主席Henry Malosse:「我完全支持今天在布魯塞爾舉行的這次活動。」

人權無疆界組織主任Willy Fautre:「現在是時候了,我們要記住在過去17年裡對他們來說都發生了甚麼。成千上萬的、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抓捕,就僅僅因為他們是法輪功學員。」

人權無疆界組織主任Willy Fautre:「法輪功學員都是非常平和的人,他們不使用暴力,也不提倡暴力,甚至有助於改善他們舉辦活動所在地的人權,在中國和其他國家。」

人權無疆界組織 主任Willy Fautre:「活摘器官是多年來非常非常嚴重的問題,法輪功學員是首當其中的受害者。」

法輪功學員Nico:「自從迫害法輪功開始,活摘器官就一直在進行,自1999年開始,中國的器官移植中心的數量急劇增加。」

歐洲經濟和社會委員會前主席Henry Malosse:「我們需要強有力的言辭,和強硬的態度對待中共的迫害。我們敦促中國政府停止這種歧視,停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