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為產業背書 不回應張景森「酸文」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8 日訊】準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在臉書發文,批評文林苑王家都更案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引發各界批評,張景森今天(28日)終於道歉了,他在臉書寫下千字文,坦承那是不妥的酸文,傷害運動者的感情,他鄭重道歉。準總統蔡英文今天(28日)在公開場合,被問起閣員失言風波,只是微笑,沒有回應。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喔,我懂了,我懂了。」

玩夾娃娃機,蔡英文有夠專心,沒夾到蛋黃哥,還露出一臉扼腕的表情,出席電子遊戲機展,蔡英文難得展露赤子之心。

主持人:「一、二、三,剪綵。」

受邀為電子遊戲機國際產業展開幕剪綵,蔡英文以準總統的身分誓言,要打響MIT精品的名號。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現在全世界已經有70幾個國家,可以看到台灣生產的遊戲機,未來政府會跟大家一起努力,持續打響MIT的品牌,未來的政府,一定不會讓我們的業者孤單,我們一定站在業者的後面,讓我們整個國家是一個團隊,將來如果什麼事情政府需要知道、需要做的,不要客氣,常常來找我們。」

不過,新政府都還沒上任,卻有閣員發言頻頻惹爭議,像是準政務委員張景森,日前在臉書發文,指文林苑王家都更案是「史上最Kuso的一場社會運動」,引發軒然大波,事隔3天,張景森道歉了,他在臉書表示,這幾天的時間,是人生中最難熬的一段時光。

對於之前臉書不妥的貼文,雖然立刻察覺錯誤,幾分鐘內就刪除,沒想到依然掀起波瀾。張景森再度澄清,那是一篇不妥的酸文,並且鄭重道歉。他說,身為即將執掌公共政策的準政務官,用輕蔑的態度和語調去詮釋這場運動,不但沒有促進社會溝通,只是傷害參與運動者的感情。3000多字的文章,向社會大眾道歉。

總統當選人 蔡英文:「(主席,閣員暴衝失言,妳是不是很頭痛?),(主席,國台辦說不提九二共識,就是玩文字遊戲,妳怎麼看?)。」

面對諸多難題,蔡英文只是笑笑沒多說,新政府上路倒數3週,上任之後考驗才正要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