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也要平價快時尚!日商標榜30分鐘交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8 日訊】號稱以平價、30分鐘內快速取件的日本眼鏡業者,看準台灣眼鏡市場廣大,陸續來台展店,在百貨公司設立櫃位,要搶攻年輕族群的眼鏡商機。

一千多款眼鏡架排排站,無論是古典框還是休閒框,任君挑選,自由試戴,最貼心的是,從驗光到配好眼鏡,只要30分鐘就能搞定。

民眾 邱小姐:「標榜你就是配到好,那你好的時候,就是半個小時之內就會用好了,對,那他們就會這附近逛,逛完再回去取件就可以了。」

日商眼鏡公司台灣區副總經理 邱明琪:「現在你所看到的眼鏡,大概平均每一家店都維持在1300款左右,所以在選擇上是很多的。」

台灣近視人口多達1000萬,業者除了標榜配鏡速度,更採用公開定價和開放式眼鏡架方式,搶攻年輕族群的市場。

民眾 邱小姐:「還滿親民的,而且就是適合年輕人在做配戴。」

平價眼鏡快速時尚,是否對傳統眼鏡行造成威脅,短期難以判斷,仍有待消費市場檢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