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放榜 竹崎高中體育班大放異彩

為了讓竹崎高中體育班的同學更有自信的出場比賽,興達建設總經理陳金樹不僅贊助該校100套全新運動服裝,更提供獎學金鼓勵同學努力在競賽場上爭取優異的成績。(竹崎高中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8 日訊】竹崎高中第一屆體育班今年參加大學學測、運動成績優良學生獨立招生考試,成績亮眼。

校長郭春松表示,體育班高三學生陳亮穎、林禹呈以繁星計畫分別錄取高雄師範大學體育系及彰化師範大學運動學系。林秀延、陳羿帆、李展豪以運動成績優良學生分別錄取台北市立大學體育系、嘉義大學體育系以及台中教育大學體育系。

國中階段也就讀竹崎體育班的何晉豪跟陳若瑋則選擇了不一樣的道路。他們到高中後選擇到竹中普通班就讀,利用課餘時間參加羽球隊的訓練課程,最終兩人分別以繁星計畫錄取中央大學及高雄醫學大學,證明打球也可以有好成績。

何晉豪同學更利用運動成績優良學生獨立招生的入學招考,連中三元錄取了交通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清華大學清華學院學士班及成功大學化學系。他表示:「其實讀書與練球的時間要有合理的規劃與分配,專心更是當中的重要法門。而且學校老師的協助也相當重要。」

此外,為了讓體育班的同學更有自信的出場比賽,興達建設總經理陳金樹不僅贊助該校100套全新運動服裝,更提供獎學金鼓勵同學努力在競賽場上爭取優異的成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