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授:神韻是磅礡中國之藝術展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9 日訊】4月27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中南部重鎮貝克斯菲的演出再次贏得滿堂彩。一位身為大型交響樂的作曲家和指揮家,也培訓出多名格萊美獎得主、並多次被授予藝術表演傑出成就獎的當地音樂教授表示,神韻美不勝收,是大器莊嚴、磅礡壯麗的古老中國的藝術展現。

Martinez教授的學生除了有格萊美獎得主,也前洛杉磯愛樂樂團的團長。他表示,神韻首先吸引他的,是表現了人們渴望與神相聯的神性。

貝克斯菲音樂學院教授、指揮家、作曲家Robert Martinez:「絕對令人驚艷。太美了,晚會展現了神性。人們渴望能夠祈禱,能夠靜坐修行,每個舞蹈都與對神的信仰相聯,這就是藝術家們想做的。」

他還說,演出的各方面都很完美。

貝克斯菲音樂學院教授、指揮家、作曲家Robert Martinez:「音樂精緻細膩,編舞絕佳,服裝和天幕都很完美,是一臺能代表中國的精彩絕倫的晚會。」

Martinez認為神韻是莊嚴磅礡的古老中國的藝術展現。

貝克斯菲音樂學院教授、指揮家、作曲家Robert Martinez:「古典的音樂和舞蹈,是氣勢磅礡、莊嚴壯麗的古老中國的藝術展現,無比美麗。」

對他而言,神韻的音樂有新意又完美,而歌唱家們都很偉大。

貝克斯菲音樂學院教授、指揮家、作曲家Robert Martinez:「音樂棒極了,也很有新意,作曲配樂很美,中西方經典樂器合璧,結合的非常完美,特別美妙動聽,也帶來中國的精髓。歌唱演員很出色,歌聲美妙,是偉大的歌唱家,鋼琴伴奏也棒極了。」

Martinez表示,人們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加州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