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迄今為止最大膽的冒險行動 今日點擊(251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9 日訊】        提要

習近平迄今為止最大膽的冒險行動
歐盟進口危險商品多數來自中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呢留言特別多,這個有些朋友,有些朋友就想說怎麼能夠跟我聯繫,其實呢還有朋友寫信,大老遠的,我覺得現在最方便,一個你就在YouTube上,或者Facebook上留言。基本我個人,其實有時間每天都會看。

另外一個呢,你想寫就大家那種不想公開的,你就發到石濤TV到我的Gmail,就YouTube那個帳號當中,你直接發這個email就行,一般我都會看,我也都能收的著。

那留言大家朋友有寫長的有寫短的,各種觀念都有,我個人覺得什麼樣的觀點我都能接受,什麼樣的觀點我都能接受。但只有一點,我們談到是對人的尊重,當你不會尊重別人的時候,那我就不用說了,對吧!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

那說科學,有些朋友不太願意接受,我對科學本身的否定。我說得很簡單,妳嫁老公嫁一個白馬王子,對不對,這是大家形容的。說嫁一個科學巨才,巨子,妳嫁給他試試,對不對?妳嫁給他試試,妳即刻發覺妳沒有生活,妳沒有生活。

誰家搞對象、娶老婆、嫁男人,說我得用化學的方式論證一下,我們倆個人的這個酸鹼是否中和,說誰娶媳婦的時候想,我得看看我們倆是不是,一個螺絲一個螺母合不合扣,全依了扣,沒有這麼論證的吧!

無論是化學的還是這個物理的,都不可能這麼論證吧,你只能說:唉呀,我看了她一眼,她就把我魂兒給勾去了,我沒了招了,你只能這麼說,對不對?那叫一見鍾情。

或者有的說你趕快去跟媽說了,妳趕快嫁人吧,妳不能一天(到晚)跟著媽身邊,
這算什麼回事,趕快嫁吧,要不嫁,嫁不出去,對不對?

你家科學論證了嗎? 對吧!科技大有這門課嗎?不可能。北大清華阿掰,復旦阿掰。說有一門課,如何論證你娶的老婆就是非常正確,就是妳,用科學的方法。誰要不給你送到安定門醫院才怪,就一個精神病。

人的本身,一生中真正最關鍵的,能夠找到自己伴侶的,給你家傳宗接代的,跟科學沒有毛關係,那是人的本質,人的自然的屬性,所以科學是對人的自然屬性的一種侮辱。

當人們盲目崇拜科學,把它當成宗教的時候,想幫都難。如果你是科學什麼什麼東西啊,你就當我是個傻瓜,傻的流鼻拎泡,一點兒文化都沒有。所以如果我一點兒文化也沒有,傻的流鼻拎泡一點兒否定科學的,結果你坐那兒,坐地看我三年節目,有點意思。

習近平迄今為止最大膽的冒險行動

美國的媒體華爾街日報寫了篇評論,是評論習近平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最大膽的冒險行動。習近平主導下的軍改,剛剛推出的時候遇到了重重的阻力,
在他執政以來冒的最大的風險。

軍改是習近平目前為止,最具雄心、政治風險也最高的一項行動,顛覆性極強。通過間架結構的改革,撤銷了軍隊當中的最主要的部門-四總部,卸下了很多高級將領的權力,而這些人對習近平非常不滿。

但軍改中他犯了個錯誤,就是沒先砍死江澤民、曾慶紅,沒掛出江澤民、曾慶紅。扭臉他提到軍改,結果就到了10月分,范長龍就反了,就把劉源頂了。而那個時候他突然又提出來去見了馬英九。

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說:這裡面有瞎參謀爛幹事的問題,使得他誤了真正的天時。瞎參謀爛幹事,考慮他的人中的利益,所以就利益多了。而在他見完馬英九之後,截止到現在,他遇到的事情是重重阻礙。

而軍改我們當時跟大家講,他遇到太大麻煩了,中將以上的將官,肯定大多數反他,因為他砸了人家飯碗了。所以這裡面,華爾街日報說的是同樣的意思。

華爾街日報在寫這篇文章講說:習近平重塑了中國的軍隊,那裡面主要談到了他的,在軍改當中的談話。

去年11月26日結束的軍改會議中,習近平公布的目標,2020年前領導管理體制,聯合作戰指揮體制改革上,取得突破性進展,砍掉了四總部,那拆散了軍委辦公廳、軍委聯合參謀部、軍委政治工作部、後勤部等十五個部門,權力歸攏在軍委,取消了七大軍區,加大軍紀委權力,也受到廣泛關注。

完全否定了江澤民在過去二十多年營造的,整個軍隊當中的上級,就是最頂級的指揮部門的軍官的所有的權力。廢掉了所有人的權力,歸軍委,軍委裡面又出現了一個改革小組,對吧!

范長龍,軍委的常務副主席,而許其亮,改革小組的常務副組長,你說他們倆誰說了算?軍改是習近平目前最具雄心,政治風險最高的行動,而他面臨的挑戰、大規模的改革,觸及到中國最權勢的利益集團的核心,沒錯!

中共退役的上校,軍事評論員岳剛講:習近平的軍改計畫複雜得多,顛覆性更強。
他也提到說:軍改的風險很大,如果失敗將有可能被迫引咎辭職,而軍中敢於在中國發表這樣看法的人,很少見。

誰引咎辭職?習近平。那他怎麼引咎辭職?將領們逼他。但是將領們現在恐怕連子彈都拿不著,誰逼他?政治局。如果江家幫的人馬,有著足夠的力量,可以在政治局產生動力,包括巴拿馬文件包括很多事情,是因為政治局這些人缺少力量,來抗爭習近平。

那它原因就是從十八大上來之後,特別是三中全會之後,習近平用二個,一個國家安全委員會,一個全國深化改革小組,樹立起來的國家體系,一直是以國家體系在發布他的號令。

當他轉到政治局,政治局常委說話的時候,他一定在殺人,他在殺黨的官。所以用黨的系統說話再殺黨的官,用國家的體系的角度在說話,他在清除異己,
出現了現在的場面。

這位退役的上校接著說:以目前的情況來講,在過去的時間裡,被砍殺的官員包括二名軍委副主席,和一百多名高級軍官,而落馬的軍官,大多數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派系的人。

被砍掉的軍官,在當時江澤民體系的框架下,行使權力、抵制中央監督、謀取私利。和軍中高層對過話的知情人士說:一些軍官支持習近平軍改,對軍改的不滿來自於那些,被習近平削弱職權的將領們。

防化學院的原副院長叫做徐光裕他稱,軍改前這些人是指揮官、將軍,控制著軍區,而裁軍之後失去了指揮控制權。

文章最後引用了陳破空先生的話認為,軍改觸動了軍頭的利益,也觸動了中共黨內派系的利益,招致軍內黨內的抵抗和阻力。而習近平、王岐山反腐的主要對手,
就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派系。

如果不能把江澤民派系徹底剷除掉,那對方得到機會一定會反撲,那習近平、王岐山恐怕有滅頂之災。文章最後也提到說: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遭遇了多次的安全威脅。

十八大之後,兩會期間傳出了彭麗媛險遭暗殺。而最新的消息,李克強在四川考察時,遭到了兩輛越野車的衝撞,這些都表明,你不抓了江澤民、曾慶紅,人家一定要殺你。

歐盟進口危險商品多數來自中國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歐洲進口的危險商品中,多數來自於中國。
歐盟最新公布的危險商品的報告顯示,在歐盟市場上被查出,可能對消費者健康構成危險的產品,大多來自於中國。

這也是小港村這件事情之後,出現的結果,對吧!為什麼不顧及人的生命安全?因為人性的本身,人的本身,是今天在中共體制之下,擁有權力者獲取利益的對象,不把他當成人,對不對?只是就像養的動物一樣,養的勞動工具一樣。

那以這個概念,因為在它的自身當中,利益是先導、人性是扯蛋,沒錯吧!那人性是扯蛋利益是先導的話,只要我能弄到錢怎麼著都成,就出現了這樣的東西。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