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61):馬術巡迴大獎賽,萊普弗斯特比利時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9 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661):馬術巡迴大獎賽,萊普弗斯特比利時奪冠。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2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1輪的角逐,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柏林赫塔隊,以積81分,遙遙領先,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斯圖加特隊,以7分之差,繼續排名第2,勒沃庫森隊客場逆轉戰勝沙爾克04隊,以積54分,排在第3位。

4月19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32輪的較量,阿賈克斯隊客場戰勝海倫芬隊,以積78分,積分榜上繼續名列第一,埃因霍溫隊主場戰勝維台斯隊,同積78分,仍然排名第2,費耶諾德隊客場被赫拉克萊斯隊逼平,以積57分,仍然排在第3位。

4月23日,英格蘭足總杯進入半決賽,曼聯隊憑藉馬夏爾最後時刻的一個進球,險勝埃弗頓隊,晉級決賽,水晶宮隊以2:1戰勝沃特福德隊,也晉級決賽。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24日,在西班牙舉行的巴塞羅那網球公開賽上,狀態回升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以2:0戰勝衛冕冠軍、日本名將錦織圭,第9次奪得該項比賽的桂冠。

4月24日,斯圖加特網球大獎賽進入最後的決賽,德國名將科貝爾以2:0戰勝同胞西格蒙德,成功衛冕冠軍。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4月20日,北美職業冰球賽季後賽東部賽區1/4決賽繼續進行,坦帕灣閃電隊和匹茲堡企鵝隊分別在第5場比賽中以1:0和6:2戰勝底特律紅翼隊和紐約遊騎兵隊,並以4:1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東部半決賽。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24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4站的比賽在西班牙落幕,雅馬哈車隊的義大利車手羅西一路領先,輕鬆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113個桂冠。

4月24日,在奧地利斯皮爾伯格舉行世界紅牛飛行系列賽第2站的比賽上,德國選手多爾德勒一舉奪魁。

4月23日,馬術巡迴大獎賽第三站的比賽在比利時的安特衛普落幕,法國騎手萊普弗斯特及坐騎「蝴蝶草」輕鬆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