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藍色森林」春天臨 夢幻似仙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9 日訊】比利時有一座森林,每當春天來臨,風信子四處綻放,將森林渲出一片紫藍色。置身其中,宛如漫步在藍色花毯中。這片藍色祕境原本鮮為人知,隨著網路的傳播,如夢似幻的美景被公諸於世,許多遊客心生嚮往,紛紛到此一遊。

比利時布魯塞爾附近的哈勒森林(Hallerbos),風信子四處綻放,將森林渲出一片紫藍色,大地充滿春天的氣息,渾然天成宛若仙境。

風信子四處綻放,將森林渲出一片紫藍色
風信子四處綻放,將森林渲出一片紫藍色

每年四到五月間,哈勒森林就像鋪上了一層紫藍色地毯。這片藍色森林,透過網路的傳播,逐漸為人所知,吸引不少世界各地的遊客前來觀賞。

每年四到五月間,哈勒森林就像鋪上了一層紫藍色地毯
每年四到五月間,哈勒森林就像鋪上了一層紫藍色地毯

比利時遊客 Julien Ceuppens:

「現在每個人都來這裡,每個人都想來。每個人都在談論這裡,你必須來此一遊,否則你就跟不上流行。」

春神降臨,萬物甦醒。清晨時分,鳥兒也展開新的一天,正是最佳造訪時刻。

越南學生 Chau Tran:

「她四點起床,我五點起床。如他所說的,我們相信這裡有很多鳥兒在唱歌,還有花兒。早晨來比較好,所以我們一大清早就來了。」

哈勒森林土壤潮溼,氣候宜人,相當適合風信子生長。陽光穿透林間,灑落在紫藍色花毯上,成為攝影師捕捉美景的最愛。

捕捉美景的攝影師
捕捉美景的攝影師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