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愛總統 俄國普亭主題咖啡廳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4 月 29 日訊】之前和各位介紹過各種各樣的主題咖啡館,從卡通人物嚕嚕米、泰迪熊,到寵物貓頭鷹、貓咪或山羊主題的咖啡館,都有各自的特色,十分有趣。而最近在俄羅斯西伯利亞,開了一間「總統咖啡廳」,裡面充滿了俄羅斯總統普亭的照片,創辦人是普亭的超級粉絲。

以洋紅色和寶藍色撞色搭配的外牆,它是新開幕的「總統咖啡廳」。咖啡廳內充滿著數十張總統普亭的照片,從他童年的生活到到進入克里姆林宮,囊括了人生的各個不同階段,有黑白的或彩色的,生活照或沙龍照,各種各樣的普亭從入口處一直到桌子旁。

「總統咖啡廳」內普亭的照片
「總統咖啡廳」內普亭的照片
「總統咖啡廳」內普亭的照片
「總統咖啡廳」內普亭的照片

顧客 EVGENY KUSHNER: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我們在它正式開幕前就來過。這裡的菜式很好,充滿愛國氣氛。所有的肯德基,漢堡等等不是我們的食物,這種食物不是俄羅斯的,那裡沒有賣俄羅斯餃子、烤肉串,我們想念我們的傳統食物,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喜歡這個地方。」

顧客 ALEXANDER YUDKOVSKY:

「這個地方不是搞政治。我認為它與政治無關,總統在這裡只代表一個人,他在這裡是作為一個人得到敬重,而不是總統。作為總統他可能會做錯事,而大眾對普亭普遍的評價是:他是一位真正的俄羅斯男人。我認為咖啡廳是以這種風格建立的。」

這個總統咖啡廳位於東西伯利亞,距離莫斯科的普丁有4000公里遠,也因為如此,吸引了愛國者和附近的普亭粉絲前來,在咖啡廳內放鬆的吃著俄式料理,感受著愛總統的氛圍,暫時忘掉一切煩惱。

咖啡廳內一隅
咖啡廳內一隅

剪輯 盧綉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