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修煉美好 台北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5 月 01 日訊】星期天在國父紀念館,近千位台北法輪功學員,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自社會各個領域的菁英,分享修煉後的美好與感恩。

為了慶祝即將來臨的世界法輪大法日,週日在國父紀念館,台北的法輪大法學員,舉行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從2000年開始修練法輪大法的畫家楊翠華,她說煉功的神奇,是從身體開始改變。

畫家 楊翠華:「從就是煉功呀,煉功時就突然感覺身體怎麼突然變的很輕鬆,本來長期的就是鼻子過敏,突然它不再流鼻水了,那長期的腰酸背痛也突然好了。」

從事音樂教育的解曉菁,經常要到國外演出,但是演出的壓力,讓胃出了狀況,修煉之後,讓解曉菁從功法中體會到緩、慢、圓,進而改變了身體狀況。

音樂老師 解曉菁:「國外演出我覺得會比一般演出,壓力更大的原因是因為,來看的都是行家,教授、學生,所以我每一場演出,其實我是緊張的不得了。法輪功就是最主要是教人真善忍,那我就發現,好像我對名利上的東西我比較沒有那麼的執著的關係,所以上台之後我覺得反而有一種,就是我們講像煉功法一樣,緩、慢、圓,然後它比較入靜。」

擔任學校總務主任的林淑娟,因為修煉法輪大法,面對工作上的壓力,都能甘之如飴,讓學校校長都稱讚。

新北市莒光國小總務主任 林淑娟:「前不久,因為我是在學校裡面擔任總務主任,就是要採購要做工程,我們工程很多,然後我們前不久在開主管會議的時候,我們校長他就對著大家說,他說因為淑娟修煉法輪功,所以呢,這麼多的工程,這麼大的壓力,她都能夠就是很甘之如飴,就這樣把它過去。我覺得是這樣,他看到了在大法的修煉上,那我真的是獲益很多。」

在慶祝活動後,除了功法演練,吸引許多往來的中國遊客關注。台北法輪大法學員也恭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台北法輪大法學員:「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